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33岁产妇10年4次剖宫产#子宫薄如纸张 剖宫产后多久可以再次怀孕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12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二胎开放之后,选择生二胎的家庭也越来越多,但是计划二胎不仅要考虑家庭的经济情况,还要考虑到准妈妈自身的身体情况。尤其是对于上一胎是剖宫产的妈妈们而言,还要考虑剖腹产对于怀孕时间、生产方式等方面的影响。

#33岁产妇10年4次剖宫产#子宫薄如纸张    剖宫产后多久可以再次怀孕

一般情况下,剖腹产后准妈妈的各个方面是正常的,并不影响正常妊娠,但是再次怀孕的时间就要间隔的长一些。因为剖腹产的手术刀口处是缔结组织,缺乏弹力,刀口在短期内愈合不好的话,就会使得子宫不断的增大,子宫壁变薄。2019年3月6日,江苏淮安一名#33岁产妇10年4次剖宫产#,子宫已薄如纸张,透明得可以看到胎儿的头发和四肢,实属罕见,情况十分危急!在产科医师的精细手术下,最终母女平安。

#33岁产妇10年4次剖宫产#子宫薄如纸张    剖宫产后多久可以再次怀孕

剖宫产之后多久才可以再次怀孕?

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剖腹产后可以怀孕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广泛的两年之内是最为安全的,也是适合很多妈妈的。同时剖腹产之后要再次怀孕还要根据准妈妈子宫的恢复情况来决定,如果准妈妈剖腹产后子宫恢复良好的话,亦或者是女性自身恢复能力强的话,不用等2年就可以生产了,但是至少也要一年之后才可以准备再次怀孕要宝宝。

剖腹产后怀孕应注意哪些方面?

防止腹部受到挤压

在妊娠期间,为了预防准妈妈发生瘢痕处裂开,就要保护好腹部不受挤压,并且外出、坐车等日常生活要尽量避开人群拥挤的场所,家务也要适当的进行不要过量,睡觉的时候最好是采用仰卧或者是侧卧的姿势,避免腹部受到挤压撞击。

腹痛时及时就医

根据临床发现,几乎所有的剖腹产产妇都属于瘢痕子宫产妇,在妊娠期间若是没有回复好的话会更加容易撕裂伤口,到了妊娠晚期就会出现自发性破裂,腹痛是主要表现,所以在妊娠期间若是出现腹痛一定要及时的就医。

提前入院待产

瘢痕性子宫越是接近临产期,破裂的危险就越大,为了更好的预防发生子宫破裂或者是胎儿死亡,产妇应该提前两周住院待产,以免出现问题及时的处理。

分娩时以剖腹产为宜

第一次选择剖腹产的准妈妈再孕后,第二次分娩有80%的可能需要做剖腹产比阴道分娩安全,再次剖腹产的手术时机也要选择适当的。过早会使得胎儿不易存活,过晚容易造成子宫破裂或者是胎儿死亡。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