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6-18个月宝宝适合什么玩具 赞宝贝有声玩具系列助力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12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怀孕之后,准妈妈以及准爸爸们就开始为小宝宝张罗一些东西。吃穿住行以及玩具等等,都会先提前准备着。虽然玩具对新生儿来说没有十分的必要性,但6个月之后小宝宝就可以接触很多的玩具了。那么,6-18个月的宝宝适合什么玩具呢?赞宝贝向广大的家长推荐有声玩具系列,不知道家长是否有兴趣了解呢。

6-18个月宝宝适合什么玩具   赞宝贝有声玩具系列助力宝宝成长

赞宝贝玩具系列:迷你乐器组合

厚实质感,工艺考究,包边以及缝隙安全处理,金属配件均固定于产品内部不能单独取出,提高使用安全性;产品圆润无棱角,手握位置立体凸纹防滑设计,便于小宝宝手抓握;组合中的摇铃采用特殊内置金属片,摇晃时发出悦耳的风铃声,声音更加清脆柔和;沙锤的“沙沙沙”,龙铃的“隆隆声”等等不同的乐器有着自己独特的音色,能够加强宝宝对声音的感受和辨别,跟着音乐节拍打节奏,在游戏的过程中培养宝宝的旋律节奏感,让宝宝热爱上音乐哦。

6-18个月宝宝适合什么玩具   赞宝贝有声玩具系列助力宝宝成长

赞宝贝玩具系列品牌成立短短三年时间,已进驻大润发、华润、吉之岛、卜蜂、欧尚等大型连锁商超系统及爱亲、可爱可亲等大型连锁母婴系统,品质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所以,如果你意向代理我们的产品,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哦。

赞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