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宝布鲁精灵纸尿裤 全芯全意呵护宝宝娇嫩的小pp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12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科技的进步,爸爸妈妈们的也从陈旧的观念挣扎出来,纸尿裤——这个将爸爸妈妈从繁重的洗尿布工作中解脱出来的“神器”,可以说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了。所以选择什么品牌的纸尿裤,就成了新手爸爸妈妈们的一个重要的选项了。推荐哺宝布鲁精灵纸尿裤,为家长们解决后顾之忧,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的小pp。

哺宝布鲁精灵纸尿裤 全芯全意呵护宝宝娇嫩的小pp

1.全芯设计、全芯体验。运用差速离心技术SAP复合双芯体,上层快速吸收,下层强劲锁水后不反渗,让面层时刻保持干爽。

2.选材安全。采用高强度纤维作为原材料,不断裂、不起坨、贴身棉柔。精心挑选每一批原料,只为带给宝宝安全与健康。

哺宝布鲁精灵纸尿裤 全芯全意呵护宝宝娇嫩的小pp

3.精准腰围,更贴身,不侧漏。双环扣腰贴、防漏侧边等精准的腰围设计,不给宝宝造成多余的负担,灵动舒适,穿戴简单,给宝宝360°的全方位呵护。

4.干爽透气。3D立体浮点,透气面层迅速导流,时刻保持层面干爽舒适。

哺宝布鲁精灵纸尿裤 全芯全意呵护宝宝娇嫩的小pp

哺宝布鲁精灵纸尿裤,完全家长的信赖之选,让宝宝的小pp娇嫩如初、远离红pp。

小贴士:婴儿出生时要勤换尿裤,保持两三个小时更换一次;当宝宝拉便便时,要用温水或者湿纸巾清洁后再换纸尿裤;婴儿体型变化快,为了让宝宝舒适,请及时更换尺码。

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