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315曝光不合规奶粉名单有哪些 关于315曝光的奶粉你应该要了解一下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13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3·15晚会即将开幕,想必大家都在等着这一天的到来。前不久有人爆料称:2019年的3·15晚会曝光的奶粉名单有很多大品牌,各位看官这不是真的,今年的3·15晚会目前还没有出炉任何具体的奶粉名单,在网络上流传任何关于3·15奶粉名单都是假的。这不仅是抹黑了一些企业,更是对广大群众的不负责任,误导大家,造成恐慌。在这里建议大家以3·15晚会当晚曝光名单为主,避免被一些假消息带偏了。

315曝光不合规奶粉名单有哪些   关于315曝光的奶粉你应该要了解一下

虽然现在的市场依旧有些混乱,但我们整体而言还是比较客观的。月月捡、月月通报,无论是经销商还是消费者都可以实时把控奶粉市场问题,所以大家可以不用那么的恐慌。

在近期一些曝光出来的食品问题中,大多以速食为主。还记得元宵前期的水饺、火腿肠问题吗?这些产品虽然有问题,但不会影响健康。相关专家也出来辟谣,只要煮熟后食用,并不会对人体造成影响。故而,不用太过于恐慌这类问题,也不要煽动群众情绪。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