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铂优恩美力婴幼儿配方奶粉 爱尔兰原罐进口•品质推荐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13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面上的奶粉品牌和种类还是比较的复杂繁多,这令很多新手宝爸宝妈很难做出选择,不确定哪种奶粉比较适合宝宝?有专门为宝宝补钙的,有专门为宝宝补充益生菌的?雅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真的好吗?雅培铂优恩美力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还拥有科学配量的72mg/L核苷酸,关注宝宝自身保护力,抵御外界侵害。

雅培铂优恩美力婴幼儿配方奶粉   爱尔兰原罐进口•品质推荐

由于宝宝的肠胃道比较的弱,不仅要帮助宝宝更好的摄入营养,还要帮助宝宝维持肠道菌群平衡,尽量给宝宝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雅培铂优恩美力婴幼儿配方奶粉铂金级配方,添加了核苷酸+益生菌+益生元双重保护盾,促进有益菌生长,优化肠道内环境,关注肠道屏障,给宝宝娇弱的肠道更强大的保护力。

雅培铂优恩美力婴幼儿配方奶粉   爱尔兰原罐进口•品质推荐

雅培铂优恩美力婴幼儿配方奶粉   爱尔兰原罐进口•品质推荐

同时,雅培铂优恩美力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包装也做了新的包装便跟说明,雅培亲体正式更名为“雅培恩美力”,并配合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和《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对产品的包装作出了调整和更新。但是雅培铂优恩美力婴幼儿配方奶粉100%原装原罐爱尔兰进口、奶粉品势和罐体不作更改,只作出了产品名称、标签设计、部分营养成分和配方升级的改变。

雅培官方旗舰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