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纸尿裤尺码的重叠区该如何选择?宝美特纸尿裤来告诉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14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纸尿裤尺码重叠,是不少新手父母感到疑虑的问题,也是选择纸尿裤尺码的难点。尺码重叠,是指宝宝纸尿裤外包装上所标示的尺寸型号所适合的体重标准值涵盖范围有重叠的部分。那么,纸尿裤尺码的重叠区该如何选择?下面让宝美特纸尿裤来告诉你。

纸尿裤尺码的重叠区该如何选择?宝美特纸尿裤来告诉你

从专业角度上来讲,宝宝纸尿裤的每个重叠体重范围是无法避免的,重叠体重范围代表着不仅代表宝宝快速生长发育的黄金过渡期,也是体重增速的关键期。因此,选择合适的纸尿裤型号十分关键。纸尿裤的国际标准是:初生儿NB(≤5kg)、S号(4-8kg)、M号(6-11kg)、L号(9-14kg)、XL 号(12-17kg)、XXL号(≥15kg)。

纸尿裤尺码的重叠区该如何选择?宝美特纸尿裤来告诉你

宝宝纸尿裤尺码重叠应该怎么选择?

1、选择大一尺码纸尿裤

选择大一尺码纸尿裤搭配魔术腰贴设计,可以调节宝宝腰部的松紧程度,满足宝宝未来长期的纸尿裤需求,但也不建议购买过大或者过小的纸尿裤型号,符合人体工学的剪裁,贴合宝宝身体曲线,降低由于尺码不合适所造成的纸尿裤浪费。

纸尿裤尺码的重叠区该如何选择?宝美特纸尿裤来告诉你

2、贴合宝宝腿型和身形

宝宝在生长发育的黄金时期,体重会随着快速增加,在婴儿纸尿裤尺码的选择上就不能屈就,因此,选择贴合腿型和身形的纸尿裤会更加适合在纸尿裤重叠区的宝宝,不会增加宝宝的肌肤与纸尿裤之间的摩擦,符合宝宝纸尿裤尺码的穿着需求。

宝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