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如何预防流产?8招让你远离流产
2019年03月14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孕妈咪在怀孕后就很担心会流产,尤其是有过流产经历的孕妈咪,孕妈咪都想自己的宝宝能够健健康康、顺顺利利的来到这个世界上,但这些都需要父母的精心呵护才可以实现。为了防止流产的发生,首先要尽快的确定怀孕的事实,这样才可以采取适当的措施保护宝宝的安全。在怀疑自己怀孕的时候,就应该避免过激的活动,去医院检查明确。

如何预防流产?8招让你远离流产

今天就教给准备怀孕和孕期的妈咪们一些预防流产的小知识。

准备怀孕的准妈咪要注意以下事项:

1.发生流产后的女性半年内要避孕,半年以后再次准备怀孕,可以减少流产的发生。

2.夫妻双方同时接受染色体的检查,要做遗传学检查,做血型鉴定包括RH血型系统。

3.注意休息,避免房事,情绪稳定,生活规律有节。

4.男方要做生殖系统的检查。有菌精症的要治疗彻底后再使妻子受孕。

如何预防流产?8招让你远离流产

孕期的准妈咪要注意以下事项:

1.一般随着胎儿在子宫里的增大,准妈妈的下腹部和肋部都会隐约出现疼痛,但是疼痛厉害还伴有出血,就要及时去医院,这有可能就是先兆流产的表现。

2.平时不要憋尿,但是排尿时如果出现疼痛就要及时的去医院,以免患上膀胱炎或者尿道疾病,这些炎症也是引发流产的重要原因。

3.上台阶时要慢走小心,不要提重物,以免对子宫产生压迫感。不要观看刺激性较强的电视,避免造成精神紧张。

4.怀孕期间妈咪不要吸烟、喝酒或者吃其他容易造成流产的食物,比如螃蟹、甲鱼等凉性食物、以及辛辣食物。

流产的因素原因复杂,有遗传因素、外界因素、自身内分泌因素等等各种因素,随意准备怀孕的妈咪要时刻注意自身的身体因素。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