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黄体素是什么 黄体素浓度不够怎么备孕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15日 08: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黄体素,在女性身上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女性排卵后经过黄体分泌,能够维持子宫内膜的稳定,方便受孕,为胚胎提供一个比较好的发育、成长环境。

黄体素是什么 黄体素浓度不够怎么备孕呢

在怀孕的时候由于受到胎盘分泌的人类绒毛膜刺激激素刺激,所以能够持续分泌黄体素。所以,在怀孕后黄体能够持续提供黄体素,维持到受孕后的9周左右时间。随后,黄体就会慢慢的萎缩,此刻黄体素就改成有“胎盘”分泌。

黄体素是什么 黄体素浓度不够怎么备孕呢

如果黄体素不足,会有什么威胁呢?

如果在备孕期间黄体素浓度不够的话,则会导致排卵期体温上升比较缓慢,受孕以及政策的怀孕就无法维持。也就是说黄体素不足,不仅仅会影响精卵之间的受精,以及着床,甚至还有可能造成早期流产的可能。所以,黄体素也称之为“助孕素”。

如果黄体素不足,怎么补充?

直接注射黄体素,不过这是最直接的一种方式了。注射的比较痛,且长时间注射的话有可能会产生肌肉硬化萎缩的危险。

口服黄体素,这比注射要方便安全一些。

阴道乳膏,这是最新的天然黄体素,针对阴道使用而设计,成功率会更高。酸碱度也适合阴道环境,不会造成阴道发炎等症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