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为什么有人孕吐很严重有的孕妈妈就没反应呢 是胎儿不健康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15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怀孕,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怀孕之后就各种恶心呕吐。但是有部分的孕妈妈却不会出现呕吐,有的孕妈妈却呕吐不止,甚至连饭都吃不进去,这是为什么呢?其实怀一胎和怀二胎孕吐反应也会有所不一样的,不仅跟孕妇的体质有关,跟孕期胎儿发育也有关。

为什么有人孕吐很严重有的孕妈妈就没反应呢  是胎儿不健康吗

一般情况下,在怀孕6周左右的时候,孕妈妈们就会出现妊娠孕吐反应,主要以嗜睡、恶心、呕吐、乏力、胸闷为主要症状,在怀孕8周左右的时候孕吐就会开始加重,可能会影响孕妈妈的正常饮食和生活,一直直到怀孕12周之后孕吐反应才会减退消失,这个孕吐的过程中也正是胎儿宝宝快速发育的过程。

而且孕吐程度也是激素变化的一个外在表现,也是胎儿快速发育的一个重要提示。所以孕吐严重的孕妈妈也不需要太过于烦躁,这是胎儿给你报平安的一种方式。当然也并不是说孕吐轻微或者没反应就代表着胎儿发育就不好了,这可能也是跟孕妈妈的体质有关,让孕妈妈的体质不算太敏感的话,对于体内激素变化是不会有太大的强烈反应的;还有可能就是孕妈妈的孕期激素增长比较均衡平缓,在一定程度上也说明胎儿宝宝的发育也是趋向与比较稳定的状态。

为什么有人孕吐很严重有的孕妈妈就没反应呢  是胎儿不健康吗

值得注意的是孕妈妈要是孕吐太过于严重的话就要格外的注意啦,比如从早上吐到晚上,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就要注意了,这样的情况一定越好及时的去看医生,尽早的应对,更好的保证母子平安。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