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庐宝贝梦想秀》 2018年度总决赛3·17震撼来袭 知名电台主播&神秘育婴大咖空降现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15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9年3月17日,《美庐宝贝梦想秀》 2018年度总决赛将在九江九方购物中心拉开帷幕!这是由美庐全力打造的《美庐宝贝梦想秀》经过200多天的全国征集,15个省市区层层选拨,32000余名线下选手竞技,近千场线下海选,最终产生了12强选手以及3个高人气萌娃网络直通。现距总决赛还有一天的时间,不知道我们宝贝们准备的怎么样了?3·17让我们相约九江九方购物中心一同见证美庐梦想公益小天使的荣耀诞生。

《美庐宝贝梦想秀》 2018年度总决赛3·17震撼来袭   知名电台主播&神秘育婴大咖空降现场

针对本次总决赛,我们有以下的安排:

在本次决赛中,你将会看到6大亮点:

亮点1:

前三名将有机会参与《一米天空》节目录制,赢取梦想基金5000元,成为美庐梦想公益小天使,参与美庐主题公益活动。

亮点2:

将一同探秘奶粉生产工厂,与国家级CNAS实验室近距离接触。

亮点3:

知名电台主播,神秘育婴大咖天空萌宝齐聚现场。

亮点4:

明星产品,惊喜活动,限时秒杀。

亮点5:

梦想阿尔卑斯亲子主题趣味挑战赛,闯关成功即可赢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亮点6:

现场拍摄不少于4张照片,并集满8个赞即可到现场签到区领取价值10元无门槛产品现金抵扣券一张以及趣味挑战区次卡一张。

届时比赛流程:

梦想才艺秀:5分钟才艺表演(以“梦想”为主题的自定义表演形式)

梦想亲子秀:5分钟亲子创意展示(以美庐奶粉以及奶粉罐或宣传海报作为主体道具进行才艺表演)

竞技亲子走秀:(12强亲子家庭巡回,每人一套自定义服装,总用时10分钟)

评分流程:

届时将邀请到品牌方、媒体专家评审团以及现场观众打分、投票机制进行,从语言表达、形体表现、亲子默契度、节目创意度4个方面现场即时亮分投票,保证公正公开。

《美庐宝贝梦想秀》 2018年度总决赛3·17震撼来袭   知名电台主播&神秘育婴大咖空降现场

经过全国近千场的线下海选、200余天的焦急等待,美庐宝贝梦想秀终于迎来了2018年度总决!2019年3月17日,我们与您相约魅力庐山麓下,共同见证12强萌娃选手巅峰之战,一起目睹美庐梦想公益小天使的荣耀诞生!

美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