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设江南”,2019 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启动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15日 15: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博闻中国(英富曼集团)与上海市长宁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 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今日正式启动报名。

已成功举办五届的“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作为第二届“海上文博”上海创意设计大赛的一部分,聚焦文化文物单位馆藏资源、聚焦长三角江南文化传承,聚焦非物质文化遗产活化,推动文化资源与现代生产生活相融合。

“创设江南”,2019 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启动

2019童装设计大赛启动报名

大赛由上海市版权局、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文物局)指导,元意识知识产权服务平台作为承办单位,淘宝亲宝贝、携程集团、春秋旅游为首席合作伙伴,上海博物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上海市历史博物馆、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中华艺术宫、刘海粟美术馆、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上海图书馆、长宁民俗文化中心等作为支持单位等共同举办。

2018年童装设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1,236件设计作品。2019年大赛将以“创设江南”为主题,通过长三角地区25件艺术、非遗作品及馆藏元素为创作灵感,面向全球服装品牌设计师、服装院校师生与服装设计爱好者征集。通过艺术、博物馆授权与时尚童装生动结合,发掘艺术、博物馆授权潜力,助力童装设计创新型人才交流。

“创设江南”,2019 Cool Kids Fashion 童装设计大赛启动

2018 童装设计大赛决赛现场

2019年大赛流程:

2019年3月15日-5月10日征集投稿

2019年5月中上旬初赛评审及公布入围名单。

2019年7月24日-7月26日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018 Cool Kids Fashion 上海时尚童装展现场举行决赛。

奖金设置:

金奖1名20,000元

银奖1名10,000元

铜奖1名5,000元

最具人气奖1名10,000元

最具商业价值奖1名10,000元

优秀入围奖17名各1,500元

报名参赛或了解更多详情请登陆: www.coolkidsfashion.com或www.yysipr.com/hswb_intro_2019

- 完 –

博闻中国/英富曼集团(杭州)

钱晓宇 市场部高级经理

邮箱: edward.qian@ubm.com

电话:(86-571) 2689 5089

关于CBME(官网:www.cbmexpo.com 微信号:cbmecbme)

CBME由博闻公司(UBM)主办。2018年6月起,博闻 (UBM) 与英富曼集团 (Informa PLC) 正式成为合资公司,共同打造成为世界领先的B2B资讯服务集团及全球最大的展会主办单位。始于2001年的CBME中国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包括CBME孕婴童展,CBME中国童装展,CBME中国食品展,CBME中国玩具展。

CBME在中国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已扩展至土耳其、印度、印度尼西亚等国家,致力于推动和促进全球孕婴童产业的国际交流与贸易合作。

CBME 旗下全媒体:时尚育儿全媒体 孕婴童微报全媒体

CBME 系列行业活动:CBME 产业研讨会,CBME 秋季研讨会,CBME AWARDS, CBME 中国孕婴童零售业大会区域峰会,CBME 零售商同学会……

关于英富曼集团(www.informaexhibitions.com)

英富曼为世界领先的B2B资讯服务集团及全球最大的展会主办方,拥有超过500个领先B2B展会品牌及超过200个专业资讯,商业洞察及数据驱动品牌,英富曼集团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FTSE100的成员,市场资本值超过100亿英镑。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