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315在即 华威乳业的婴儿奶粉检出阪崎肠杆菌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15日 16:08来源于:PConline 资讯
分享:

一年一度的315在即,同期,最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关于3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其中,道里区贝一比母婴坊孕婴童用品商店销售的标称黑龙江农垦英博华威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每嘉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经检验,阪崎肠杆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315在即   华威乳业的婴儿奶粉检出阪崎肠杆菌

黑龙江农垦英博华威乳业有限公司对检验过程提出异议,经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核实,对异议不予认可。对上述不合格食品,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已分别对生产经营者开展了现场检查,责令公司暂停生产、销售、使用,并召回不合格食品。

市场监管总局称,阪崎肠杆菌是奶粉中新发现的一种致病菌,可引发婴儿脑膜炎、败血症及坏死性结肠炎散发和爆发,由阪崎肠杆菌引发疾病而导致的死亡率可高达40%-80%,是一种危害非常大的病菌。

315在即   华威乳业的婴儿奶粉检出阪崎肠杆菌

315在即   华威乳业的婴儿奶粉检出阪崎肠杆菌

目前华威乳业旗下的“每嘉”婴儿奶粉1段在一些网店店铺有出售,这款被检出严重问题的婴儿奶粉售价竟然还不便宜,800g每罐标价369元。

315在即   华威乳业的婴儿奶粉检出阪崎肠杆菌

近些年,国内奶粉质量事件频发,不少妈妈倾向选择国外婴儿奶粉品牌,但是无论选择国内婴儿奶粉品牌还是国外婴儿奶粉品牌,都是同样的准则,一定要选择市面品牌研发历史较长、从未出过质量安全问题的婴儿奶粉。

PConline 资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