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蜜芽积极布局西部市场 荣膺两项权威媒体315奖项认可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16日 09:05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自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以来,西部经济实力大幅提升,以西安、成都、重庆等西部城市为例,整体经济实力快速向一线城市逼近,并且居民的消费能力,特别是网购消费力在全国排名领先。因此,不少电商企业纷纷将新的战略重点放在新一线城市,而蜜芽作为其中一员也早早搭上了西部发展的顺风车。

重仓西部 战略布局多个仓储矩阵

蜜芽积极布局西部市场 荣膺两项权威媒体315奖项认可

(蜜芽川渝前置仓开仓运营)

蜜芽布局西部的战略体现于在西部城市设立仓储中心。2015年蜜芽战略投资重庆西永保税区,搭上了“渝新欧”国际铁路大通道的东风,成为中国首家用铁路运输进口商品的电商品台,这次合作是蜜芽布局西部的里程碑,也是电商与“一带一路”的第一次交汇。重庆位于“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交汇点,是国家选定的“一带一路“内陆核心城市。渝新欧铁路连接欧亚大陆,对中欧贸易有强劲影响,蜜芽宝贝搭上的“渝新欧”的快车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

2019年初,蜜芽持续发力西部,蜜芽西安仓、川渝生鲜前置仓先后开仓运营。据了解,蜜芽西安仓库第一期建设面积约一万平方米,是一个拥有能够容纳上万托盘的货品的能力的智能立体仓库,开箱运营后将辐射陕甘宁以及云贵川地区。而蜜芽川渝生鲜前置仓则坐落于西南中心地区四川什邡市,规划仓储面积20000平方米,可提供快速物流、恒温和冷冻仓储、电子果蔬监管、WMS管理系统等供应链服务,借助川渝生鲜前置仓四川、重庆等西南片区将会实现30多个城市直达快速配送。

深耕服务获肯定 一举荣膺两项权威大奖

蜜芽积极布局西部市场 荣膺两项权威媒体315奖项认可

(蜜芽荣获《成都商报》“ 最佳垂直电商口碑奖”)

蜜芽在西部供应链的布局上已然有了阶段性的先发优势,通过强大的技术,运营,售后服务等系统支持,蜜芽将全面赋能其在西部多点布局的仓储网络生态圈,让蜜芽商品通过它们更快、更好地走进千家万户。 快速、高效、安全的把货物送达给用户一直以来都是蜜芽建立国际化仓储网络的初衷与使命,也是蜜芽不断加大力度持续升级仓储、提升物流能力所期望达到的效果。

3月14日,封面新闻围绕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聚焦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及消费者权益维护,举办信用先“封”从我做起——封面新闻315诚信金榜颁奖典礼,蜜芽集团荣获《信用先“封”·诚信企业金榜》。这是继《成都商报》“最佳垂直电商口碑奖”后蜜芽又一项被西部权威媒体授予的重量级大奖,也是西部市场和消费者对蜜芽多年深耕西部的认可。

蜜芽积极布局西部市场 荣膺两项权威媒体315奖项认可

(信用先“封”从我做起——封面新闻315诚信金榜颁奖典礼现场)

如今,蜜芽已经发展成为集在线零售、母婴品牌、儿童体验于一体的领先母婴生态公司。未来,蜜芽将继续深耕西部,借助“一带一路”东风和中欧班列快车,进而辐射整个中西部地区,搭建物流体系,加速推进全球智能购物,进一步提高和海外品牌的合作效率。同时蜜芽也在计划在未来,把更多全世界好产品引进中国,同时计划将质优价廉的“中国质造”推向全世界。

文章来源:母婴行业观察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