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3.15辣妈帮聘请专家团知识打假,粉碎孕育伪科学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16日 09:08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保护消费者权益再次成为了舆论焦点。随着国家对公众权益的保护愈发加强,“3.15”已不止步于曝光黑企,还成为了知识打假、辟谣新阵地。母婴垂直领域的头部企业辣妈帮,在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一天发起了一场针对母婴人群的“谣言粉碎机”发声行动,粉碎坊间流传的母婴类谣言,践行辣妈帮“科学育儿、健康养护”的理念。

3.15辣妈帮聘请专家团知识打假,粉碎孕育伪科学

新生命诞生对于每个家庭来说是美好生活的新开始,但同时,也意味着刚成为父母的用户肩负了新的责任。由于当代互联网信息传播技术快速发展,导致没有孕育经验的新手妈妈、新手爸爸,在众多令人容易感到疑惑的母婴类传言中,难辨正确的孕育知识。面对“酸儿辣女”、“哺乳期不能养猫养狗”“哺乳期就不需要补钙”、“胎儿满37周就是足月了”等谣言,网民以讹传讹,而新手父母则信以为真,从而做出不利于孕妈妈健康、新生儿成长的举动。辣妈帮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利用网络技术的优势,于旗下产品孕期伴侣APP特设“谣言粉碎机”知识模块,借由国内不同领域的母婴专家对谣言进行详细的解答,为母婴用户辟谣、知识打假、重塑正确的科学孕育观念。辣妈帮内容中心负责人指出,“谣言粉碎机”知识板块解答的问题均挑选自妈妈们热议的问题,范围涵盖了孕、产、育全周期。并且通过辣妈帮千人千面内容智能推送技术,进行定制化的辟谣内容推送,守护妈妈和孩子每一天。

3.15辣妈帮聘请专家团知识打假,粉碎孕育伪科学

孕期伴侣APP内设“谣言粉碎机”知识板块

维护母婴用户知识权益,不仅在3.15这一天。辣妈帮延续守护万千华人家庭,为母婴用户健康护航的信念,除了在产品中不断提高内容的专业度,帮助母婴用户更便捷地获取科学育儿知识,经过7年努力,已组建了由300位国内母婴届权威组成的专家体系,通过专家导读、专家在线、专家孕育问答帮、知识付费课程4种形态,为母婴用户在线解决孕、产、育、教大小难题、提供全面的知识补给。同时,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医务渠道的铺设,从线上走到线下,进入到3000家医院里,定期开展准辣妈课堂、婴幼儿食品安全科普教育等公益宣导,普及科学孕育、健康养护的观念,持续护航中国家庭健康生活。

文章来源:母婴行业观察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