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内新闻 > 正文
“315”母婴用品有哪些消费陷阱?为了孩子,父母尽量别忽视了!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16日 14:01来源于:育儿早教一点通
分享:

3月15日刚刚过去,3月15日被人们定为消费者权益日,而且也是一年一度的打假日,在昨天晚上的时候,我们也看了315的一个晚会,在这个晚会上揭露了很多不良商家的一些黑幕消息,而对于宝妈们来说,最担心的莫过于给自己孩子买的东西质量不合格了,对于孩子的身体影响是非常大的,那么今天就给宝妈们盘点一下315上榜的母婴用品,消费陷阱以后尽量要注意不要再忽视了。

对于儿童专用的一些物品

现在在市场上我们也能够发现有很多的母婴店,而且在逛超市的时候也有很多的东西都是儿童专用的,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很多的家长们都应该注意到有一些儿童专用的都是一些营销噱头,并不是真正的儿童专用,很多产品跟大人的产品的组成部分并没有什么差别,虽然说儿童的营养需求与大人是不一样的,所以说在这种情况下,很多商家就抓住了商机,别出心裁的提出一些儿童专用的一些产品来引导父母们购买,但是事实上有一些儿童专用确实只是商业噱头。

“315”母婴用品有哪些消费陷阱?为了孩子,父母尽量别忽视了!

代购真假难辨

尤其一些宝妈觉得国外的一些母婴产品还是比较好的,就会选择去用一些方法代购国外的一些母婴产品也在年轻的妈妈当中变成了一种时尚了,但是要知道选择代购的风险,其实是非常大的,甚至要大于国内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的概率,而且现在造假的东西也是真假难辨的,所以说买回来可能分不清楚真假就给孩子使用了,所以各位宝妈也应该注意在给孩子购买东西的时候,一定要辨清真假。

品牌也并不等于质量就好

其实很多宝妈也都是非常迷信于一些品牌的,觉得有品牌的一些产品就是有质量保障的,所以说就会给孩子购买一些品牌产品,虽然说价格比较昂贵,但是为了孩子总觉得是值得的,但是也要注意品牌好,也并不等于质量好有一些品牌也并不是说是非常适合儿童的,所以在给孩子购买的时候也一定要分清。

育儿早教一点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