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春季要给孩子补充什么?给孩子补充营养有什么要注意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16日 15: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万物复苏,正是孩子成长发育的好季节,孩子身体的各项机能都开始恢复,更加充满活力。在春季这个孩子长个子的季节,爸妈更要注意孩子营养的补充,好让孩子更好的成长。

春季要给孩子补充什么?给孩子补充营养有什么要注意的?

钙是调节骨髓免疫系统中各种激素的产生的神经营养物质,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所以春季的到来,一定要注意给孩子补充足够的钙。合理的补充含钙的食物,在春季这个孩子好长个的好季节,给孩子骨骼发育提供丰富的物质来源。含钙丰富的食物有芝麻、黄花菜、萝卜、胡萝卜、海带、芥菜、田螺、虾皮等。

还有就是家长要注意孩子维生素C的补充,维C抗病又健脑,提高孩子的抵抗力,是孩子的头脑敏捷。含有丰富维C的水果和蔬菜有,如柑橘、苹果、西红柿、萝卜、大枣等。

春季要给孩子补充什么?给孩子补充营养有什么要注意的?

给孩子吃一些粗粮、杂粮可以给孩子补充矿物质和丰富的B族维生素,同时可以保证微量元素的摄入。对孩子的食欲、胃口都有很大的提高,可以增加孩子的吸收和消化能力。春天给孩子多吃一些玉米、小米、糯米、绿豆、等杂粮粗粮等,可以增强孩子身体防病抗病能力。

多吃蔬菜,蔬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常见的蔬菜有菠菜、荠菜、青菜、芹菜等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营养物质对孩子的免疫力有很大提高。

春季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孩子除了健康的饮食外,适当的室外运动也是可以帮助孩子的成长,良好的生活习性也孩子身体好的一个重要因素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