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致臻有机奶粉真营养真安心 凭实力突围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17日 08:40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有数据显示,2018年,新出生人口1523万,比2017年的1723万少了整整200万婴儿。如果将出生婴儿进一步分类,可以发现一孩的生育率仍在持续下降,而二孩的生育率在最近几年有了明显的上升。2017年公布数据显示,二孩数量进一步上升至883万人,比2016年增加了162万人,也就是说如果没有全面二孩政策的促进,实际出生率或会大幅下跌。在出生率下降,二胎出生率有所增加的情况下,二胎经济成为奶粉行业的主要增量市场。

致臻有机奶粉真营养真安心   凭实力突围

二孩家庭有这样一些特点:第一,二胎妈妈的育儿知识更充分,不执着于进口,买对的未必买贵的。第二,时间无价,对她们来说能用机器解决的都用机器解决,更乐意把省下来的时间更好的陪伴孩子。第三,效率优先,58%的妈妈直接为二宝购买大宝经常使用的产品。对于二孩家庭的妈妈来说,已经有过选奶粉的经验,不会再一味地追求价格最贵的或是广告最多的大品牌,她们的消费更趋于理性,市场上的奶粉品牌众多,但奶粉作为婴幼儿入口食物,品牌的选择是无比重要的,一旦认定了一种品牌就不会轻易更换,所以妈妈们在做决策时非常谨慎。

概括来说,二胎妈妈奶粉购买的影响因素主要有三点,一是亲戚朋友介绍,二是母婴、育儿达人推荐,三是专家和医生的建议。确实,由于奶粉消费的高风险特性,宝妈们对于奶粉及品牌提出了更高要求。而有机奶粉凭借严苛的审核和高安全性,成为不少二孩家庭的选择。乳业资深专家王丁棉这样说过:“由于是全程有机种植、养殖和加工,有机奶粉的纯天然性和安全性比普粉要高出很多。有机奶粉的本质也是更健康、更安全”。致臻有机奶粉作为通过配方注册的8个国产有机奶粉品牌之一,安全性更是有目共睹。

致臻有机奶粉真营养真安心   凭实力突围

有机全产业链是致臻有机奶粉品质的有利保障。从有机牧场、有机奶源、有机加工、有机认证到有机追溯,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有机要求监管。致臻有机牧场建在远离城市、工矿区、垃圾场等污染地方,拥有清新的空气和洁净的水源,土壤三年以上未使用过农药、化肥、除草剂等,牧草都是遵循自然规律播种,自然天成。在这里奶牛有着充足的活动空间,产出的每一滴牛奶都蕴含自然营养,更绿色更安全。同时在加工过程中,有机奶粉整个过程不受外来污染,生产过程中坚持“五不添加”、“六零保障”,确保了产品的安全。

总体来说,高端品质、高安全性是妈妈们最关心的。奶粉企业要想抓住第二波人口红利,必须将安全性放到第一位,因此下一个经济点聚焦在有机奶粉上,如致臻有机这样已经通过配方注册的有机奶粉品牌无疑是抢占了先机。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