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广西玉林陈小姐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18日 14: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母婴行业的竞争也越来激烈,尤其是在快消品奶粉、纸尿裤和时尚的婴童服饰行业内更是如此。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母婴市场趋势,很多品牌都会与各大知名有影响力的媒体强强合作,获得更好的合作资源。比如婴童品牌网不断的为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推荐合作加盟商,祝贺伟尼熊童装品牌又新添了一位新成员!恭贺广西玉林陈小姐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恭贺:广西玉林陈小姐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伟尼熊服饰有限公司,主营国内、外一二线品牌折扣童装,年龄定位0-15岁,风格以健康、时尚、舒适、童趣为主,汇聚品牌童“小猪班纳、迪士尼、青蛙皇子、红黄蓝、时尚小鱼,力果,海贝等上千个国内一二线知名品牌童装, 广州伟尼熊服饰以丰富的工厂资源、货源渠道,立体化的经营思维,独特的经营模式,完善的终端店铺管理运营体系,有效结合终端市场打造出中国最大的童装品牌折扣连锁运营机构。

恭贺:广西玉林陈小姐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伟尼熊童装品牌风格以卡通,时尚,舒适为主,集国内的粤派(广东)、温派(温州)、苏派(苏州)、杭派(杭州)、闽派(福建)等风格外,还有引领世界潮流的韩国风格,欧美潮流,以及时尚前沿的法国风格。

恭贺:广西玉林陈小姐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同时公司与国内外100多家厂商150多个品牌有着稳定的合作关系,主营国内、外知名品牌折扣童装,风格以健康、时尚、舒适、童趣为主,汇聚品牌“迪士尼、可可鸭、小猪班纳、ABC、巴拉巴拉、嗒嘀嗒、青蛙王子、红黄蓝、巴布豆、安奈尔、芭比兔、玛米玛卡、力果、史努比”等众多一、二线知名品牌童装,伟尼熊童装以丰富的工厂资源、货源渠道,立体化的经营思维,独特的经营模式,完善的终端店铺管理运营体系,保证了公司客户稳定的货源需求及完善的服务体系。

恭贺:广西玉林陈小姐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伟尼熊童装还采取了多品牌、多款式、多品类、更新快的产品策略,以满足消费者不断求的需求心理。公司每季推广上市数千个款式,涵盖套装、棉衣、羽绒服、风衣、大衣、毛衣、T恤、连衣裙、裤、小西装等等所有品类,可实现每周更换卖场货品。以驰名的品牌、优良的品质、低廉的价格为爱美求廉的消费者增添了一个淘童装精品的好去处。

恭贺:广西玉林陈小姐与伟尼熊童装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伟尼熊童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中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项!2019伟尼熊童装品牌火爆招商依旧进行中,伟尼熊童装品牌期待您的加入!

伟尼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