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咔哇迪氨基酸优能基配方营养粉来帮你解决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19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氨基酸配方粉也成为无敏配方粉,奶粉中的蛋白质全是由游离氨基酸代替,因此不具备过敏原性,不需要消化酶进行配合消化,可以帮助宝宝改善牛奶蛋白过敏患儿的症状。咔哇迪氨基酸优能基配方营养粉富含游离氨基酸、DHA和ARA、中链脂肪(MCT)、优能基配方、肠道耐受性佳、GOS益生元,不含完整蛋白质,经特殊工艺活化氨基酸,有利于吸收,更具有良好适口性。

咔哇迪氨基酸优能基配方营养粉来帮你解决

同时,咔哇迪氨基酸优能基配方营养粉无乳糖配方,营养均衡,无乳糖配方,保证宝宝机体能量安全供应。而且主要适宜为多种食物蛋白过敏人群提供营养的人群。

咔哇迪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