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博奶粉专业配方优质奶源 为宝宝成长带来更好的保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19日 11:14来源于:项城网
分享:

宝宝的降生给家庭带来了无尽的喜悦,面对嗷嗷待哺的宝宝,家长们都想给他们最好的营养,很多家长会纠结给孩子喝什么样的奶粉好。其实对孩子来说,能给他们带来最直观感受的就是奶粉的口感,而优博奶粉口感清淡,黄金奶源带的奶源,成为家长的放心之选。

优博奶粉专业配方优质奶源  为宝宝成长带来更好的保护

家长在冲泡奶粉时一定要讲究顺序。如果先在奶瓶中放入奶粉再加水,这样会使奶粉得不到很好的溶解,变得很浓稠,宝宝吃了会妨碍肠胃消化吸收,导致宝宝大便干燥。还要注意的是,不要选择使用开水来冲泡奶粉,因为开水冲泡奶粉会使奶粉中的维生素被破坏,影响宝宝的营养摄取。了解了怎么冲泡奶粉后,奶粉该怎么选择呢?对于孩子来说,价格、营养元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奶粉的味道,口感也是选择奶粉的时候不得不考虑的重要元素。所以宝妈们在选择奶粉的时候最好先从小包装开始,如果宝宝喜欢这个口味再买大包装的,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优博奶粉口味清淡,更容易被宝宝接受,成为不少妈妈的选择。

优博奶粉科学的营养配比,是其受到家长朋友信赖的原因之一。优博奶粉采用优博仿生配方®,通过仿生蛋白质、仿生碳水化合物、仿生脂肪酸,贴合宝宝的天然需求,优化消化吸收过程。在营养配比上,优博奶粉搭配58种营养元素,全面均衡,助力宝宝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提升,给宝宝365天的成长关爱。优质的奶源也是优博奶粉获得消费者青睐的原因所在。优博奶源就来自欧洲五大黄金奶源地之一——法国布列塔尼地区,位于北纬48度。世界上最好的牧场都集中于南北纬的40-50°,这区间的温带草原,气候湿润,日照充足,降雨量适中,为牧草的生长提供了天然优越的条件。丰盛鲜美的牧草,被圣元的纯种荷斯坦奶牛所享用。荷斯坦奶牛是世界上最好的奶牛品种,体型健壮,产奶量大,抵抗力高,所泌乳汁的乳脂率和乳蛋白率是各奶牛品种之冠。卓越的奶源从源头上确保了奶粉的高品质。

众所周知,配方奶源都会影响奶粉的品质,市场上的奶粉产品虽然多,但每一款的配方和口感上都是有区别的,优博奶粉采用优博仿生配方®,口感更清淡,贴心守护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

项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