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水苏糖葡萄糖到底有什么好处 悠聪婴童营养品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19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水苏糖对人体肠道内的双歧杆菌以及乳酸杆菌等等有益菌群有着很明显的增殖作用,能够快速的改善人体消化道内环境,调节微生菌群的平衡,从而达到人体健康的最终目的。

水苏糖葡萄糖到底有什么好处   悠聪婴童营养品为你解答

水苏糖能够促进有益菌在消化道内占据优势地位,很好的抑制产气产酸梭状芽胞杆菌等生产,还可以产生大量生理活性物质,调节肠道PH值,灭杀致病菌等等,并且能够分解衍生出多重免疫功能因子,我们也称水苏糖为有益菌的食物。

有人会说:益生菌不是以益生元为食物吗?在这里想要说的则是:人体是不会消化水苏糖的,不会给人体带来任何负担。

水苏糖葡萄糖到底有什么好处   悠聪婴童营养品为你解答

悠聪婴童营养品水苏糖葡萄糖产品特点:

1.采用优质无水葡萄糖作原料。科学添加高含量纯80水苏糖,促进肠道壁细胞分裂,促进多种维生素和蛋白质的自由合成,加速营养吸收;

2.有效调节肠道菌群平衡,调节便秘腹泻;

3.置换金属离子,促进钙铁锌等金属离子吸收;

4.排除体内铅汞等重金属和农药化肥残留,排除体内多余的抗生素;

5.加速新生儿黄疸素的退排和黄疸症的治疗;

6.提高新生儿免疫力和抵抗力,降低湿疹等过敏性皮肤病的产生。

悠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