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润肤露什么牌子好 推荐德国施巴婴儿保湿润肤露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19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娇嫩敏感,容易受到外界环境变化的刺激与侵害,父母要做好护肤保湿工作。而对于宝宝护肤用品来说,要宁缺毋滥,在一定程度上遵从宝宝皮肤自然的防护力,然后再选择优质合适的护肤产品为宝宝肌肤健康保驾护航。推荐德国施巴婴儿保湿润肤露,著名弱酸性护理品牌,宝宝和父母的放心之选。

润肤露什么牌子好 推荐德国施巴婴儿保湿润肤露

施巴是德国医学皮肤护理产品品牌,也是德国医护人员唯一推荐皮肤护理品牌,秉承着根植于健康皮肤PH5.5微酸性保护膜的护肤理念,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100%不含皂碱,内含弱酸性pH5.5,严格以制药的水准为要求,适合敏感性及问题皮肤使用,深受广大的德国父母和宝宝的信赖与喜爱。

润肤露什么牌子好 推荐德国施巴婴儿保湿润肤露

施巴婴儿保湿润肤露,主打弱酸性PH5.5配方,质地水润清爽不油腻,延展性好,容易被宝宝肌肤所吸收,能够维持宝宝皮肤水油平衡,巩固皮肤天然抵抗力,稳定及重建皮肤的PH5.5保护膜功能,促进宝宝皮肤需要的微酸性保护膜的形成,修护宝宝受损肌肤,为宝宝肌肤更好地抵御外界的刺激与侵害,滋润营养宝宝每寸娇嫩肌肤。

德国施巴婴儿保湿润肤露,著名弱酸性护理品牌,稳定皮肤酸膜,增强皮肤天然屏障功能,补充肌肤流失的水份与油脂,恢复肌肤光泽与弹性,是宝宝和父母的放心之选。

施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