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 和孩子一起长高的滑板车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19日 14: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晋升为父母的宝爸宝妈们会想方设法的给宝宝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无论是在吃喝方面还是宝宝玩乐方面,都想给宝宝提供更好的选择。对于宝宝玩具上的选择,滑板车也越来越受欢迎,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增加孩子们童年的乐趣。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   和孩子一起长高的滑板车

设计好的滑板车重心比较的稳定,不容易摔倒,给宝宝使用起来也比较的安全。COOGHI酷骑是高端儿童出行品牌,专业生产及销售儿童滑板车、滑行车、学步车、平衡车、护具等。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在美国纳斯达克巨幅广告展示,引领教育前端。并且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高度可以根据儿童身高可以自由的调节,可以从1岁玩到5岁,和孩子一起长高。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   和孩子一起长高的滑板车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   和孩子一起长高的滑板车

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双前轮+抢抓地力后轮升级保护,使得滑板车形成三角稳固,让滑板车的安全性能加倍,可以自行站立,更容易保持平衡。使用时只要握住扶手依靠身体自然倾斜控制转弯方向,转弯重心不偏移,不易侧翻。每天20分钟可以增加与孩子间的互动,科学育儿,让COOGHI酷骑儿童滑板车成为纽带给孩子更加充足的心理营养。

COOGHI酷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