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BCIF2019婴童产业创新论坛(Baby & Child Industry Innovation Forum)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19日 16:0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目前,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婴童产品消费大国,预计到2020年全国母婴市场规模将超过35000亿元。

BCIF2019婴童产业创新论坛(Baby & Child Industry Innovation Forum)

随着中国二孩政策全面放开,中国婴童产业已经迎来新一轮的变革,婴童市场正式开启90后、甚至95后新生代父母的消费时代。

婴童产业暗流浮动,全球产业环境的变化、产业上下游的推陈出新等接踵而来。在如此纷繁复杂的挑战下,多元、个性化的服务是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创新是出奇制胜的法宝,跨行业间的交流发展和协同进步是谋求长期发展的必然趋势。只有正确把握行业的脉搏, 才能占得先机,脱颖而出。

值此背景,BCIF2019婴童产业创新论坛(Baby & Child Industry Innovation Forum)将于2019 年6月20日-21日在中国上海拉开序幕! 本次论坛旨在为婴童产业各行业者搭建与世界交流的平台,为期两天的议程设置将全面囊括行业最新资讯与发现。届时,海内外婴童产业TOP级的生产商、品牌商、授权商、渠道商以及各大咨询机构、线上线下营销平台、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等,超过500位业内专家齐聚一堂,共商共事,合作交流!

BCIF2019婴童产业创新论坛(Baby & Child Industry Innovation Forum)

BCIF2019作为中国婴童产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性行业盛会,以中国视野为起点,关注全球产业趋势,设置议题全面涵盖婴童产业市场前瞻、政策法规分析、营销创新、线上线下融合、母婴新零售、产品与技术创新、产品服务融合,科技和产品的融合创新,母婴新生态的构建等,婴童产业链以及跨行业合作企业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将在这里被搭建。

议程板块如下:

日期主题

6月20日趋势探索

了解全球市场,掌握中国动态

中国婴童产业的现状与分析

全球态势的发展

决胜未来的企业创新与转型?创新人才+智能运营

让成本发声——烧钱抢到的市场到底值不值?

消费者需求分析——如何轻松搞定90后妈妈?

营销创新

如何在“一岁一市场”的婴童行业玩转营销?

新零售下的数字化:一切为全面打捞婴童市场服务

技术力量+人性服务=全渠道创新模式?

小组讨论:多场景的母婴零售,是否有助于实现线下有效增长?

内容营销,适合谁?

究竟是什么,造就了那个不同凡响品牌?

6月21日产品创新(A会场)

新时代,多维度的产品创新

突破思维壁垒——研发创新

新材料,新包装,新设计,新产品

打破创新困境大数据时代下的产品创新

将科技融入产品是传统企业的新出路吗?

让传统文化元素,融入产品:“中国化”不仅要品质,更要有颜值!

聚焦玩具(B会场)

用心雕琢玩具,用爱缤纷童年

数据掌舵冲出困局,一路远航未来可期

精准掌握尺度,打造面面俱到的销售渠道

金牌——我知道!品牌这块“牌”,又有多少含金量?

手握IP和授权,做超级英雄故事的局内人!

创新路上的急先锋原来是它!

放眼未来

新风向,新发展

建立母婴新生态,打造命运共同体

差异化布局——赢在未来

小组讨论:如何成为下一个被投资的目标?

探索新航向,驶向更远方

可持续发展——谋在未来

拟邀参会嘉宾:

宝洁,大中华区总裁

阿里巴巴集团,天猫母婴总经理

好孩子集团,CEO

贝亲株式会社,副社长兼贝亲中国区总裁

孩之宝,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雀巢(中国),Regional Business Head & SVP Nestle Infant Nutrition

木玩世家,总裁

利洁时,婴幼儿营养(Enfa)研发副总裁

Arla,首席执行官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

宜家,CEO and President IKEA CHINA

德国NUK,亚太区董事总经理(APAC MD)

Stokke,Managing Director, APAC at Stokke AS

乐高, Executive Leadership Team Member & SVP - Head of APAC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奥飞动漫CEO

Hape控股集团,创始人兼总裁

KINGBEE LIMITED金比尔贸易(深圳)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凯知乐,执行董事及中国董事总经理

艾影(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伟易达电子实业(深圳)有限公司,集团总裁

京东集团,大数据研究院院长

孩子王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

贝贝集团,创始人兼CEO

李宁公司,童装事业部总经理

宝宝树,集团创始人&主席兼行政总裁

飞鹤国际,董事长

360°,儿童事业部总经理

Newell, 亚太销售总监

参会企业与政府协会:

金佰利、日本尤妮佳集团、宝洁公司、恒安集团、花王公司、雀氏、惠氏、荷兰皇家菲仕兰、美赞臣、雅培、达能集团、雀巢母婴、海普诺凯乳业集团、多美滋、亨氏、澳优乳业、贝亲、飞利浦新安怡、NUK、好孩子、麦克英孚、阿普丽佳、巧儿宜、康贝、伟易达、强生婴儿、郁美净、上海家化、青蛙王子、小猪班纳、耐克童鞋、安踏儿童、Adidas童鞋、巴拉巴拉、英式、方广、贝因美、宜家、星辉娱乐、奥飞娱乐、乐高、孩之宝、孩子王、美太芭比、迪士尼、爱婴室、乐友孕婴童、天猫母婴、京东母婴、宝宝树、唯品会、百度宝宝知道、国家认监委、中国婴童产业研究中心、工信部……

以上为简单大会介绍,更多的会议议程,敬请浏览、联络如下。因席位数量有限,请有兴趣的企业尽快联系安排报名:

会议日期:2019年6月20-21日

会议地点:中国,上海

会务联络:

电 话:+86-021-6765 8679

邮 箱:marketing@conwaysasia.com

网 站: http://www.babychildforum.com/

峰会公众号:

BCIF2019婴童产业创新论坛(Baby & Child Industry Innovation Forum)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