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袋鼠妈妈燕窝深润臻颜调肌霜 持久水润•奢纯滋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19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护理真的很重要,经历过的准妈妈们都明白孕期不护肤等于提早衰老13-15年,因为怀孕的这段时间里会加倍的消耗肌肤的能量,导致肌肤里的营养流失速度变快,肌肤也就慢慢的失去了饱满光泽度。所以孕妈妈们在怀孕期间一定要选对护肤品,及时的给肌肤来一个SPA,留住肌肤青春的色彩。

袋鼠妈妈燕窝深润臻颜调肌霜   持久水润•奢纯滋养

根据《明史》记载,郑和下西洋的时候,我国的船队与东南亚各国进行物品交换,以唐代瓷器换回珍贵的燕窝,并将燕窝献给了明成祖朱棣,从此燕窝就成为了贡品,被东方古国视为珍馐。这也是因为燕窝中含有多种氨基酸、矿物质能够为肌肤补充养分,提高肌肤的锁水能力,保持肌肤的紧致饱满。

袋鼠妈妈燕窝深润臻颜调肌霜   持久水润•奢纯滋养

袋鼠妈妈燕窝深润臻颜调肌霜   持久水润•奢纯滋养

袋鼠妈妈燕窝深润臻颜调肌霜甄选澳洲金丝燕燕窝,奢纯燕窝精华协同多种滋养能量,醇滑的质地,温和补入沛密的养分和水分,轻轻一抹澎湃水养源源倾注,赋予肌肤持久水养。同时还能给予肌肤缜密周致的呵护,远离外界环境的滋扰,令肌肤舒展明媚,明显的提成肌肤的弹力,帮助改善肌肤松弛、细纹以及面部轮廓下垂的症状。

袋鼠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