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猫米欧纸尿裤 双核全芯体 瞬吸柔薄不起坨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20日 08: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中国国产纸尿裤的崛起,国产纸尿裤的无论是品质还是销量都开始出现了大幅回升,市场份额也越来越大,不少国产品牌纸尿裤安全性、舒适性和性价比更高,比如小猫米欧纸尿裤,它的产品通过全球领先检测机构SGS的严苛检验,以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小猫米欧纸尿裤 双核全芯体 瞬吸柔薄不起坨

1.双核全芯体,瞬吸柔薄:

日本住友+三大雅高分子,吸收快,吸收量大,干爽不反渗,薄至0.18cm,不起坨,不断层。

2.热风浮点面层,丝柔亲肤:

3D浮点设计,减少肌肤接触面积,保持良好的空气流通,拒绝红屁屁。

小猫米欧纸尿裤 双核全芯体 瞬吸柔薄不起坨

3.热风复合底膜,超柔透气:

柔软又透气,无数个纳米小孔时刻排走闷热,让宝宝的小屁屁,可以自由呼吸。

4.创新刀切工艺,极速倒流:

提升吸收速度,迅速整层导流,防止尿液聚集在一起。

小猫米欧纸尿裤 双核全芯体 瞬吸柔薄不起坨

5.3D人体工学,舒适实用:

360°弹性环腰+立体防侧漏侧围(智能外翻)前后防漏墙+S弧形魔贴+个性化尿显,构建人性化防护体系。

小猫米欧纸尿裤,不含荧光剂、不含甲醛,给宝宝安全,卫生,放心的呵护。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