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给宝宝选购漂亮又健康的春装 杰茜杰瑞童装美丽人生从小开始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20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暖花开的春天,随着气温逐渐升高,人们慢慢的要脱下厚重的棉服大衣了。带宝宝出行也要给TA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做一个可爱有趣的萌娃,但是春季宝宝穿衣还是要注意几个小细节的哦,如何给宝宝选购漂亮又健康的春装好呢?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给宝宝选购漂亮又健康的春装   杰茜杰瑞童装美丽人生从小开始

选择天然柔软的面料

宝宝的皮肤相对成年人的皮肤而言会更加的娇弱,宝宝的衣物要选择柔然、吸水性好、透气性好的纯棉面料,而且衣服的缝合处也不能太过于的生硬和有过多的线头。尤其是对于宝宝贴身衣物而言更是要注意了。

尽量选择浅色纯色的衣物

很多家长会给孩子选择颜色比较鲜艳的衣物,但是颜色鲜艳的衣物添加的染色剂也会比较的多,这类的衣服可能含铅量也是偏高的,也更加不适合作为内衣来穿。所以建议爸爸妈妈们给宝宝选择浅色、纯色的衣物。

不选择带抽绳的衣服

市面上有很多带有连帽抽绳的衣服,这类的带有抽绳的衣服是比较的危险的,要是宝宝在活动的时候绳子被东西勾住了的话后果也是不堪设想的,因此也不建议爸爸妈妈们给孩子买带绳子的衣服,即使有绳子最好也将其剪断抽掉。

购买正规渠道的衣物

给宝宝购买衣物时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的,比如市场上的专卖店、商场以及官方网站等正规渠道,如果有机会遇到评价商店购买的话,也要注意衣服的吊牌和面料的级别。

如何给宝宝选购漂亮又健康的春装   杰茜杰瑞童装美丽人生从小开始

杰茜杰瑞童装品牌秉持 “ 美丽人生从小开始 ” 的精神,注重环保,面料均采用纯天然的棉、麻、毛等材质,倾情演绎“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印花和染色也全部为活性环保染料。同时“杰茜杰瑞”婴童装甲醛含量极低,不会对消费者的身体产生危害。

如何给宝宝选购漂亮又健康的春装   杰茜杰瑞童装美丽人生从小开始

同时,杰茜杰瑞童装采用的面料是纯棉面料,在加工成衣之前,已通过印染厂的煮炼、漂白、水洗等湿加工去除了残留在纤维中的杀虫剂等有毒物,使消费者可以更安心地使用。耐水洗、耐磨擦、耐汗液,而且色牢度也非常好。所以小朋友平常咬衣服或是大量出汗,也不会引发过敏,使消费者可以放心!在任何时候都能健康舒适的呵护您的宝贝!

杰茜杰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