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怀孕时应该怎样保持口腔卫生?怀孕口臭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0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一件既让人开心又让人忧愁的事情,每一个小天使在被妈妈带来这个世界上之前,妈妈都是经历了作为一个女人心酸又幸福的时间,怀孕时妈妈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有的妈妈会发现自己以前没有口臭,突然嘴里就有一些味道,有的孕妇不知道什么原因,就随意使用清洁口腔的用品就可能会损伤孕妇的口腔健康,还有可能会影响胎儿。所以正确的口腔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哦。

怀孕时应该怎样保持口腔卫生?怀孕口臭怎么办?

怀孕期间孕妇爱吃酸性食物,若食物停留在口腔的时间过长,酸性食物很容易腐蚀牙齿,建议孕妈吃完酸性食物后立即漱口。贝诺思聪漱口水可有效的帮助妈妈去除口气,而且专为孕妇设计,对孕妇的身体没有任何伤害。贝诺思聪孕妇漱口水,帮助妈妈清新口气,保护妈妈口腔健康。

怀孕时应该怎样保持口腔卫生?怀孕口臭怎么办?

在中医看来口臭是有口苦的现象,与胃病相关的,建议家人调整孕妇的饮食,多食用易消化的食物,生冷辛辣的食物食物要少吃或者不吃。饮食调整后如果还有口臭,建议使用孕妇专用的漱口水多清洁口腔,勤刷牙保持口腔卫生就可以了。

贝诺思聪孕妇漱口水,有绿茶以及橙子口味,在妈妈进食后使用漱口,可以消除孕妈的口臭,避免细菌在口腔滋生。孕妈在漱口时要让漱口水在口腔充分运动,才能达到良好的漱口作用,使用完漱口水之后,就不用了再用清水漱口了,以免漱口水的功效全部丧失。

贝诺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