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Ergobaby旗下新品Metro轻便型城市推车获得2019年德国iF设计大奖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20日 15:24来源于:中玩协公众号
分享:

最近,知名婴儿背带品牌Ergobaby旗下的新品Metro轻便型城市推车(the Metro Compact City Stroller)获得2019年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iF设计大奖是由拥有66年历史的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颁发。而且Ergobaby婴幼儿推车是目前唯一一个获得德国脊背健康协会(Aktion Gesunder Rücken)质量认证的婴儿推车。

Ergobaby旗下新品Metro轻便型城市推车获得2019年德国iF设计大奖

“轻便型”婴幼儿推车日益创新,成为国际市场大趋势

Ergobaby Metro轻便型城市推车(the Metro Compact City Stroller)以极轻重量、可单手折叠功能、更具轮廓感和设计性的设计风格,以及使用更有品质的制作材料等创新特点备受关注。

Ergobaby旗下新品Metro轻便型城市推车获得2019年德国iF设计大奖

“这一产品领域非常广泛,申请者数量相对众多:评委从来自52个国家的6000多个属于不同品类的入围产品中选拔优胜者,”Ergobaby负责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营销总监萨宾·萨赫(Sabine Sacher)说:“自设立以来,iF一直是国际公认的优秀设计品质的保证。凭借这一Metro轻便型城市推车,我们将自己定位为对于我们来说的这一新品领域强大的竞争者。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奖(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对我们开拓新的‘婴儿推车/童车’市场有着重要的意义”。

Ergobaby旗下新品Metro轻便型城市推车获得2019年德国iF设计大奖

产品重量:6.3kg

折叠后大小:52 cm x 44 cm x 23 cm

产品特性:具备可调节腿托、大型遮阳棚(UPF 50)、可完全覆盖的透气网布、耐用、无刺穿的大型聚氨酯橡胶轮胎,4.5千克的大储物篮和隐藏式座椅靠背袋、可机洗聚酯纤维织物。

产品类别:

新生儿平躺款——可平躺,从新生儿出生到6个月均可使用,同时配带新生儿提篮。(价格:129.90英镑)

斜倚座款——从婴儿6个月起到儿童期均可使用,重量限制为18kg,有黑色、灰色和亮蓝色三种颜色。(价格:299.90英镑)

Ergobaby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总经理贡纳·达尔(Gunnar Dahl)解释了进入婴儿推车这一细分市场的原因:“婴儿推车现在是准父母育儿基本装备的重要部分,我们借助Ergobaby核心业务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不断研新品类,人体工程学和舒适性是我们产品的指导原则,并将其应用于婴儿推车类设计中,以此来支持和满足各个家庭的需求。对于许多人来说,“轻便型”婴儿推车显然是“第二把手推车”,但它已经逐步成为众多大型手推车的真正替代品。许多知名品牌都在进军这一细分市场,并在功能上表现出色。用户也可以受益于不断创新的产品和众多的选择空间。”

Ergobaby旗下新品Metro轻便型城市推车获得2019年德国iF设计大奖

国内市场“轻便型”婴幼儿推车受追捧

目前在国内市场,婴儿推车大致分为两类,一类是偏向于初生或孕期消费者选择购买的高景观类推车,其避震和结实的特点突出,能够让孩子拥有开阔的视野,另一类满足1-3岁宝宝刚性需求的轻便型折叠推车,更容易操作,紧凑的折叠系统方便旅行和收纳。

近年来,婴儿推车市场规模增速明显,有数据显示,2012-2017年,中国婴儿推车市场的年平均销售额增速为9.8%左右,年平均销售量增速为13.2%;2017年,中国婴童手推车消费超过1780万辆;预计2022年市场规模将继续高速增长至接近491亿元。

消费大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7月,婴儿推车淘宝天猫线上市场最近12个月总销售额约26亿元,其中折叠婴儿推车2018年12个月总销售额约14.4亿元,仅当年7月销售额已达约1.5亿元,占整个婴儿推车市场的78%左右,由此可见,可折叠的轻便型婴儿推车更受消费者喜爱,市场占有率更高。

中玩协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