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蔓森林草本浴传承古法·纯正草本 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21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药浴已经成为了养娃路上的一个新兴时尚,很多家长都会在周末等闲暇期间带宝宝去泡泡药浴。而药浴的萌牙早期是在医疗和生活实践中,具有悠久的历史传承,是作为一种预防的有效方法,受到了历代中医的推崇。

爱蔓森林草本浴传承古法·纯正草本  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马齿苋草本浴

而且药浴本质就是词语的表面意思,利用单味中药或者是复方重要煎水,选择适当的温度,洗浴全身或者是部分患处的一种疗法,是属于中医外治的范畴。主要借助的是水的特性,将一系列相关的药物泡水溶于水中,通过渗透到皮肤、穴位等途径进入到人体的经络、血脉等全身部位,通过这样的物理疗效和药理反应发挥出最大的药效治疗作用,轻松的达到预防的效果。

爱蔓森林草本浴传承古法·纯正草本  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木丹草本浴

药浴也是现在大部分宝爸宝妈为孩子选择的有效保健方式之一,水疗结合了浴泡水温由外至内的催化理疗作用,让宝宝在快乐的泡澡过程中达到强健身体的目的。陕西爱蔓森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古城西安。公司主营业务:中草药及生物制剂研发及技术咨询,医药中间体的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第一类医疗器械及卫生用品、保健用品、消毒用品、母婴用品的研发及销售。

爱蔓森林草本浴传承古法·纯正草本  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紫苏草本浴

旗下的爱蔓森林浴液传承古法,纯正草本,从天然植物中提取有效成分,结合日本先进的纳米微粒提取技术,保证其成分通过皮肤就能被身体充分的吸收,给宝宝更贴心安心的呵护。爱蔓森林浴液使用安全,无任何化学添加剂香精色素;不经肠胃及肝脏不会对宝宝稚嫩的器官造成损伤,更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负担,可以增强体质,让宝宝少吃药,减少药物对宝宝从小的影响与损害。

爱蔓森林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