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季是时候给宝宝买一款适合宝宝爬行的爬行垫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1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天气回暖,这个时候就应该让宝宝活动活动了。但是妈妈总是有很多的担心,宝宝爱爬来爬去,也不爱穿袜子,着凉了怎么办?天气开始暖和了,什么也阻挡不了宝宝那一颗爱动的心,妈妈又不能总限制宝宝的行动,宝宝有爱动的天性。最好的选择当然是给宝宝买一款爬爬垫啦!

春季是时候给宝宝买一款适合宝宝爬行的爬行垫了

帕克伦儿童垫,专为宝宝设计,采用安全无害的材质,妈妈可以放心的让宝宝在垫子上爬来爬去哦。单面加厚防滑丝绸宝宝爬行垫,不会刮伤宝宝的皮肤,有效的隔绝地板的凉气和湿气,不会让宝宝感到不舒服。采用高级环保保棉材质,舒适透气,防凉隔热,四季都可以给宝宝用。

春季是时候给宝宝买一款适合宝宝爬行的爬行垫了

单面防滑丝绸面料采用紧纺防水面料,即使垫子上撒上了奶渍以及尿液,妈妈也不用担心清洁的问题,用抹布轻轻一擦就干净了,妈妈清洗更加方便。如果宝宝用不上了,妈妈也可以卷起来,放在房间的角落里,不占用空间哦。

帕克伦儿童爬行垫采用PVC高分子环保材料,100%原装进口。加厚款可以让宝宝摔了也不会有任何损伤,宝宝在垫子上玩耍更加安全。

春季是时候给宝宝买一款适合宝宝爬行的爬行垫了

爬行是宝宝的一个重要认知阶段,不仅仅可以锻炼宝宝的肢体协调能力,对宝宝的行动能力以及宝宝的智力开发也有很大的好处。很多的父母怕地上脏、怕宝宝着凉、怕宝宝会绊着自己,买一款安全无毒适合宝宝爬行的爬行垫是很有必要的哦!给宝宝一个安全、洁净的爬行环境,让宝宝自由自在的玩耍。

帕克伦儿童爬行垫助力宝宝健康茁壮成长,只为给宝宝最安心的呵护,另外,如有意向了解,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帕克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