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营养补充要均衡 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不可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1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养一个孩子是一件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在孩子的成长阶段,孩子的一切都是不可忽视的,营养的补充更是重中之重。面对各类营养品,爸妈可谓是挑花了眼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康保聪营养滴剂系列,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孩子营养补充要均衡 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不可少

DHA藻油滴剂;DHA藻油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视网膜和大脑的重要构成成分。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从藻油获取的DHA更加安全无污染,作为孩子成长路上的重要角色,少不了它。

孩子营养补充要均衡 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不可少

果蔬铁饮液:改善缺铁性贫血,以及因铁质不足所产生的生长发育受阻,增加钙,锌等矿物质的吸收,也有助于脑神经发育。铁是孩子需要吸收的微量元素的重要成员,孩子的成长中必须要有铁的参加。

孩子营养补充要均衡 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不可少

海藻钙蓝莓饮液;(进口原料)钙除了是骨骼发育的基本原料,直接影响身高外,还在体内具有其它重要的生理功能。这些功能对维护机体的健康,保证正常生长发能的顺利进行具有重要作用。

益生菌滴剂;改善消化不良,肠胃不适,提供肠胃菌种营养,促进肠道好菌生长,抑制坏菌滋生,减少肠道感染机会,增强抵抗力,帮助营养吸收。腹泻宝宝的守护天使。

酵母富锌苹果饮液;锌配合蛋白质的作用可以帮助成长和发育,,促进免疫机能预防感冒,增进食欲,味觉,改善皮肤健康,伤口愈合。

孩子营养补充要均衡 钙铁锌等微量元素不可少

白蘑菇维生素D饮液;维生素D除了有助于钙的吸收,维持血钙浓度的重要营养素外,,可以促进免疫作用。

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目标,均衡营养,给孩子更好的健康。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