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好乐酷婴儿抗敏护臀喷雾给宝宝安全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2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尿布疹,是婴儿常见的一种皮肤炎症,也被称为“红屁股”,这是由于宝宝长时间穿戴纸尿裤并且没有及时更换和清洁不当所造成的。那么,宝宝红屁屁怎么办?为了更好的预防宝宝患上尿布疹,父母除去及时更换干净的纸尿裤和做好清洁工作以外,护臀膏的选择也十分重要。推荐好乐酷婴儿抗敏护臀喷雾,给宝宝安全健康的呵护。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好乐酷婴儿抗敏护臀喷雾给宝宝安全呵护

Halykoo好乐酷是瑞士APR S.A.公司婴幼儿健康研究中心研发,专门针对0-6岁婴幼儿的著名品牌,旗下的好乐酷婴儿抗敏护臀喷雾,精选欧盟高品质原材料,结合安全创新的配方,秉承着“天然,无色素,无污染”的产品理念,以及30年医药研发经验,专为宝宝量身定制健康的护理方案,为全球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宝宝红屁屁怎么办?好乐酷婴儿抗敏护臀喷雾给宝宝安全呵护

好乐酷婴儿抗敏护臀喷雾,高科技萃取丰富的天然有机油脂,例如:杏仁油、牛油果油等,搭配多种护肤保湿精华,无防腐剂添加,低敏无香配方,不伤害宝宝娇嫩肌肤,有效解决婴儿尿布疹、红屁股、幼儿湿疹、过敏等各种肌肤问题,为宝宝娇嫩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温和安心,滋养护臀,使用方便。

使用方法:每次换尿布时使用,使用前先清洗皮肤并保持干燥,摇晃瓶身后,喷嘴对住皮肤均匀喷洒1-2次,直接穿上尿片即可,使用方便,不需要额外用手涂抹。

好乐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