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洗衣液:推荐奇琦宝龙脑柔护洗衣液 草本呵护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2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父母们,您们知道宝宝的肌肤有多柔弱吗?宝宝的肌肤薄嫩,适应环境的能力和抵抗能力较弱,易吸收有害物质,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和损伤。而污渍残留处处存在,特别是宝宝衣物,更容易出现有害物质的滋生,对宝宝肌肤健康不利。推荐推荐奇琦宝龙脑柔护洗衣液,草本呵护更健康,给宝宝贴心的爱。

婴儿洗衣液:推荐奇琦宝龙脑柔护洗衣液 草本呵护更健康

奇琦宝龙脑柔护洗衣液采用分子蒸馏技术进行分离纯化,新鲜植物萃取,纯天然无添加,深入宝宝衣物纤维,透彻清洁便渍、尿渍、食物残留污渍等,采用温和配方,适合清洗婴儿衣服、尿布和敏感皮肤人士的衣物,低泡沫无残留,柔软顺滑,清香无异味不褪色,保护妈妈们的双手,呵护宝宝娇嫩敏感的肌肤。

婴儿洗衣液:推荐奇琦宝龙脑柔护洗衣液 草本呵护更健康

龙脑,又称“冰片”,在护肤效果上功效显著,对宝宝肌肤起到了抑菌抗炎的作用,有效修护宝宝受损肌肤,奇琦宝龙脑柔护洗衣液,蕴含丰富的天然龙脑、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柠檬酸等天然成分,有效抵御细菌对宝宝肌肤的刺激与侵害,柔和地清洁宝宝衣物上的污渍和细菌,温和呵护宝宝肌肤健康成长。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就从宝宝的保护衣开始,奇琦宝龙脑柔护洗衣液,保护宝宝稚嫩肌肤,强化宝宝肌肤屏障,避免有害物质滋生,杀菌抑菌,品质保证,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每一天。

奇琦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