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沐浴露要避免哪些成分?蓓甜坊婴儿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2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洗澡是门学问,对于洗澡时不安分的宝宝来说,温和不刺激宝宝肌肤和双眼的沐浴露十分重要。选择婴儿沐浴露要在能够达到清洁目的的同时,又不会刺激皮肤或者让宝宝的肌肤干燥才行。那么,婴儿沐浴露到底该怎么选?哪些成分需要避免呢?

宝宝沐浴露要避免哪些成分?蓓甜坊婴儿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1、甲醛

甲醛是一种致癌物质,会导致人体产生过敏反应,例如:头痛、恶心、呼吸系统疾病等问题。因此,在给宝宝选择婴儿沐浴露的时候,不要选择含有DMDM乙内酰脲、季铵盐-15、咪唑烷基脲、2-溴-2-硝基-1、3-丙二醇、重氮咪唑烷基脲等成分的产品。

2、二噁烷

二噁烷属于化学副产物,产品成分表中不会标有,但是会以十二烷基聚氧乙醚硫酸鈉存在,又称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钠,是洗护产品常用的表面活性剂,对宝宝的的皮肤和眼粘膜存在刺激性和潜在过敏性,建议父母选择从植物中提取,刺激性较低的产品。

宝宝沐浴露要避免哪些成分?蓓甜坊婴儿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3、防腐剂

高敏防腐剂:甲基氯异噻唑啉酮(MCIT)和甲基异噻唑啉酮(MIT),宝宝皮肤敏感脆弱,在给宝宝洗澡的时候,会出现泡沫冲洗不干净的现象,容易导致化学物质残留,建议父母尽量避免选择含有这类防腐剂的婴儿沐浴露,以免给宝宝肌肤造成负担。

4、香精

宝宝皮肤天生敏感脆弱,肌肤屏障尚未发育健全,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与侵害,从而产生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而对于有些宝宝来说,香精可能会刺激到敏感宝宝的皮肤,对宝宝肌肤健康产生不利,所以易过敏宝宝建议避免含有香精的婴儿沐浴露。

宝宝沐浴露要避免哪些成分?蓓甜坊婴儿沐浴露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蓓甜坊婴儿沐浴露,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萃取多种天然植物成分,在温和清洁宝宝肌肤的同时,保湿滋养,强健宝宝肌肤屏障,呵护宝宝天生娇嫩肌肤,泡沫细腻柔软,易冲洗无残留,无泪温和配方,不刺激宝宝双眼和娇嫩肌肤,PH弱酸性值,符合宝宝自身肤质,为宝宝肌肤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

蓓甜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