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王子PPSU超宽口自动吸奶瓶 耐摔耐高温 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22日 15: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宝宝来说,奶瓶可以说是宝宝最贴身最离不开的东西,奶瓶材质、性能、质量等都对宝宝的进食有影响,所以奶瓶的选择很重要,推荐妈咪王子PPSU超宽口自动吸奶瓶,耐高温PPSU材质,轻巧耐摔,性价比完美。

妈咪王子PPSU超宽口自动吸奶瓶有着令人放心的品牌背景及口碑。英国妈咪王子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一家关爱婴儿成长、致力于婴儿用品事业发展的国际跨国公司,妈咪王子通过不断努力和创新为千万宝宝提供健康、科学、时尚的喂哺产品,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成为深受妈妈和宝宝青睐的喂哺品牌。

妈咪王子PPSU超宽口自动吸奶瓶 耐摔耐高温 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

妈咪王子PPSU超宽口自动吸奶瓶中的PPSU既有玻璃瓶抗酸碱的安全特性,也具有轻巧耐摔的特点;超宽口径仿母乳设计更贴近母乳喂养,让宝宝喝奶更适应,就是俗称的”断奶神器“;双色把手奶瓶的设计更美观上档次,吸管拆装使用方便,独特的硅胶链接头设计,使奶嘴和吸管链接更牢固。

妈咪王子PPSU超宽口自动吸奶瓶 耐摔耐高温 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

妈咪王子PPSU超宽口自动吸奶瓶人安全、贴心、健康和时尚的人性化的设计,为宝宝提供最专业、最科学、最贴心的奶瓶,呵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妈咪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