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春季护肤你做对了吗?春季护肤我们不将就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2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季天气适宜,气候宜人,但却不是所有人都会欢喜,对于皮肤防御脆弱的宝宝,春季是花粉、细菌扩散的高危时期。春干物燥对于宝宝的肌肤问题妈妈还是要提早防范才好。那么春季护肤你做对了吗?

宝宝春季护肤你做对了吗?春季护肤我们不将就

首先宝宝皮肤日常的清洁一定要做好,对于活动量大的宝宝,清洁皮肤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宝宝的皮肤新陈代谢旺盛,所以皮肤上的油脂分泌旺盛,就很容易有油脂性皮炎。推荐俏婴童妈咪宝宝沐浴露,可以对宝宝皮肤做到有效清洁且不伤害宝宝皮肤。

宝宝春季护肤你做对了吗?春季护肤我们不将就

俏婴童妈咪宝宝沐浴露针对产后的妈咪和宝宝柔嫩的肌肤研制的一款温和沐浴的配方,低泡易冲洗,既能清洁宝宝的肌肤,还可以缓解宝宝肌肤的干燥,令肌肤舒缓舒适。产品温和洁净,是妈妈的好选择。

然后保护宝宝肌肤,润肤以及保持肌肤的舒爽也很重要哦。春天的天气虽然是比较舒爽的,但整体来说还是比较干燥的所以润肤对宝宝是比较重要的。推荐俏婴童妈咪宝宝倍润霜,有效的滋润宝宝的肌肤,保持皮肤的水润。

宝宝春季护肤你做对了吗?春季护肤我们不将就

俏婴童妈咪宝宝倍润霜蕴含有益于妈妈与宝宝肌肤的营养成分,特别添加复活草,深层保湿,双重呵护干燥肌肤,温和维护肌肤屏障,修复干红和皴裂肌肤,令肌肤水润又水嫩。

春天一定要给宝宝勤换纸尿裤哦。不然宝宝很容易的湿疹以及红屁屁的哦,妈咪一定不要懒,在宝宝皮肤皱褶处,如屁屁、下巴、咯吱窝等涂抹婴儿专用的爽身粉,预防湿疹,保持肌肤的干爽哦!

俏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