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三段奶粉哪个好 纳乐美幼儿配方奶粉 守护宝宝成长的每一步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23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不同月龄的宝宝需求的营养不同而专门定制的,奶粉一般可分为一段奶粉、二段奶粉、三段奶粉,奶粉的段数是根据不同月龄调整其中所含的营养成分,不同段数的奶粉含有的微量元素比例不一样,都是按照不同时段的宝宝生长需要设计添加的。三段奶粉为1岁以上3岁以下的宝宝设计。这个阶段的宝宝主要是靠食物来摄取营养,奶粉只是辅助手段。

宝宝三段奶粉哪个好  纳乐美幼儿配方奶粉 守护宝宝成长的每一步

那么宝宝三段时吃哪个牌子的奶粉好?其实不管是选择哪种奶粉,都要注意一定要能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需要的才是最好的。

宝宝三段奶粉哪个好  纳乐美幼儿配方奶粉 守护宝宝成长的每一步

纳乐美幼儿配方奶粉中特别添加了FOS和GOS,全面均衡宝宝的营养。因为宝宝成长到第三阶段时,需要对机体的营养的平衡和钙质进行加强,FOS的作用就尤为重要,由于它不易被口腔细菌利用,而具有防龋齿的作用;FOS还对肠道益菌有增值作用,抑制有害菌的成长,减少有毒物质的形成,保护宝宝的肝和肠粘膜,在加快对钙的吸收的同时,防治宝宝腹泻和便秘。GOS的添加更增强了宝宝机体平衡和谐,改善宝宝的肠道的吸收消化功能。

宝宝三段奶粉哪个好  纳乐美幼儿配方奶粉 守护宝宝成长的每一步

纳乐美幼儿配方奶粉FOS+GOS,满足三段宝宝的营养需求,助力妈妈,共同守护宝宝成长的每一步。

纳乐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