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借力安徽卫视《悦宝贝》,美优高多媒体矩阵正在快速布局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3日 14:22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一款产品的知名度,一定程度上得益于品牌建设的力度。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今天,如何利用互联网流量池获得品牌建设的巨大收益?

从电视直播的高端呈现,到爱奇艺、芒果TV等知名视频网站的集中展示,从向抖音、微博等顶级社交高地全面引流,到在公众号、小红书等潮流领域花式吸睛……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一场全网式铺排、多维度传播的品牌战,即将在美优高全面打响!

近日,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美优高,与耀世星辉传媒达成战略合作,借力安徽卫视母婴垂直栏目《悦宝贝》,将掀起一股美优高的红色风暴。

美优高创新推出“节目+新媒体+品牌终端”传播形式,在包括电视、网站、视频等多渠道的近20家国内知名媒介平台上进行集中亮相,纵深推进品牌影响力。合作期间,耀世星辉传媒将邀请著名主持人曹颖倾情加盟,结合美优高奶粉市场定位与特性,定制《悦宝贝》的主题节目,全方面展现美优高产品优势。并结合当下热点母婴话题,通过新媒体手段对美优高品牌进行高频率的内容传播。

这将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首次以PGC模式开展品牌传播。结合热门话题、品牌理念,美优高将邀请北京大学等国内外一流的专家团队组成“智库团”,权威解析育儿难题,为家长们带来实用干货,以此通过优质内容实现品牌的自主传播。

借力安徽卫视《悦宝贝》,美优高多媒体矩阵正在快速布局

此外,通过安徽卫视《悦宝贝》,美优高还将开展“美优高奶粉荷兰溯源之旅”“母婴店明星真人秀”等活动,邀请在《原生之罪》《延禧攻略》等爆款电视剧中有出色表演的新生代女星李若宁等明星实力站台,构建起品牌、终端、观众、消费的互联体系,实现媒体传播力量的最大化、美优高品牌价值的最大化。

对此,美优高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对品牌还是对观众来说,这将是双双收益的结果。目前,随着人们生活品质日益提升,家长对婴幼儿生活品质与教育方式的关注度与重视度持续上升。而现实是,绝大数妈妈对奶粉的配料表等相关知识一无所知。美优高与安徽卫视《悦宝贝》的这次合作,可有效为观众化解一系列过去存在的“育婴盲区”。而主导的连贯性、系统性、多元化的宣传模式,也突破了传播策略相对单一的问题,让消费者更为深刻地认识美优高、记住美优高。

借力安徽卫视《悦宝贝》,美优高多媒体矩阵正在快速布局

事实上,一款优秀的产品是自带营销属性的。作为跻身奶粉行业国际市场第一阵营的澳优乳业的旗下品牌,美优高自2013年创建投产以来,致力于“用母爱精神做产品”,依托荷兰自家原生态牧场,与北大联合成立的“北大澳优母婴营养研究中心”,用世界优质奶源,做出更适合于中国宝宝体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通过诚心保品质、宣传好口碑的“内修外练”,已成功树立“百年专注做奶粉,荷兰美优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而随着新一轮的宣传造势,美优高品牌影响力势必再登一个新台阶,品牌收益再上一个新跨度!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