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春夏季吃的小零食 小淘奇奇儿童零食品牌家长可以关注下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23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零食,无论是孩子亦或成年人对它都难以自拔。闲来无事的时候,来点小零食可别提有多惬意啦!对于小孩子来说,零食就是他们最最最喜爱的东西啦!只要有好吃的,即便是刚刚在哭,也能够一下子收住,笑嘻嘻的在嚼着零食。不过,在儿童零食上我们还是建议家长们要慎重选择。对于刚萌牙不久的孩子来说,蛋酥小零食最适合他们了。

适合春夏季吃的小零食  小淘奇奇儿童零食品牌家长可以关注下

萌牙期间,小宝宝的牙龈会肿痛或者有点痒痒的感觉,这个时候家长一般都会选择磨牙棒来缓解宝宝吃手指的习惯。当牙齿长出来的时候,家长担心磨牙棒会对小牙齿有伤害,在小零食的选择上就更加倾向于蛋酥类了。

适合春夏季吃的小零食  小淘奇奇儿童零食品牌家长可以关注下

小淘奇奇儿童零食蛋酥系列汇集了:牛奶味、蔬菜味、水果味、蛋黄味、草莓味等等,可以给予小宝宝多种口味的选择。他们虽然比较小,但也有自己喜欢的味道。家长可以根据小宝宝的喜好选择,这种蛋酥并不会对宝宝的牙齿造成任何伤害,入口即化呢。当然,如果你是一名母婴店主,先要了解这个品牌蛋酥系列,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小淘奇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