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趣奇柔薄畅吸婴儿纸尿裤 让“趣奇”伴随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3月23日 14: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纸尿裤要如何选择?这是众多新手把宝爸宝妈们一直在学习积累经验的一个过程。加上宝宝比较的好动,要是纸尿裤没有选对的话容易造成漏尿、断层起坨的现象出现。趣奇宝宝纸尿裤检验标准,另宝宝和父母都有所顾虑。

趣奇柔薄畅吸婴儿纸尿裤  让“趣奇”伴随宝宝成长

趣奇柔薄畅吸婴儿纸尿裤精选优质棉感面层,降低大腿与尿裤的摩擦系数,柔护婴儿娇嫩肌肤。并且还采用全面薄复合芯体,加上内含进口SAP强力吸水小魔珠,瞬间吸收,持续紧缩,零触感更轻薄,保持干爽舒适每一刻,让宝宝轻装行走每一步。

趣奇柔薄畅吸婴儿纸尿裤  让“趣奇”伴随宝宝成长

趣奇柔薄畅吸婴儿纸尿裤  让“趣奇”伴随宝宝成长

同时,趣奇柔薄畅吸婴儿纸尿裤还运用了独特的多孔设计,会呼吸的柔软表层加上分子级的透气底膜,全方位透气设计。让清晰空气自由畅通,告别尿布疹(红屁股),让小屁屁更加Q弹嫩白。

趣奇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