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亲贝抗力综合营养素+安亲贝抗力DHA藻油 宝宝补脑益智神器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23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聪明可人,虽说都想宝宝是天生聪慧,但天才稀少如凤毛麟角,大部分的都是中等之才,可是是经过后天的培养和孩子自身的努力,也是可以胜过那些仿佛开了金手指的孩子,这种例子其实也不少,所以这家长们要在宝宝还小的时候给他补充一些益智补脑的营养品,促进宝宝的脑部发育。

安亲贝抗力综合营养素+安亲贝抗力DHA藻油 宝宝补脑益智神器

推荐安亲贝抗力综合营养素+安亲贝抗力DHA藻油的营养包组合,均衡全面,实力助力宝宝成长。

安亲贝抗力综合营养素:富含国标规定的7种必须营养,17中易缺营养和24种营养成分,多种促进婴幼儿大脑和体格发育,增强其免疫力,同时还能够改善轻度缺乏多种营养,具有补脑、长高、少生病、防贫血等作用。

安亲贝抗力综合营养素+安亲贝抗力DHA藻油 宝宝补脑益智神器

安亲贝抗力DHA藻油(蓝莓味):DHA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视网膜中所占比例为50%,能够促进宝宝脑细胞发育、提高智力、增强记忆力、改善视力等,而且深海中提取的DHA纯度高,几乎不含EPA,蓝莓又富含花青素,能够有效维护宝宝的眼睛健康,预防视力受损,促进血液循环。

安亲贝抗力综合营养素+安亲贝抗力DHA藻油,构建聪慧宝宝,万千家长的信赖之选。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安亲贝抗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