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肌肤干燥怎么办?推荐茶知润婴儿护肤山茶油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3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山茶油已经成为目前国内护肤市场最新的热点,宝宝肌肤天生娇嫩脆弱,由于汗腺发育不完全,在换季时期容易引发干燥、瘙痒、红屁屁等多种肌肤问题。因此,要想解决宝宝肌肤问题,选对护肤产品很重要,推荐茶知润婴儿护肤山茶油,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健康。

宝宝肌肤干燥怎么办?推荐茶知润婴儿护肤山茶油

山茶油蕴含丰富的维生素E、蛋白质、油酸、亚油酸、角鲨烯和鞣质等,能够有效地预防和抑制皮肤炎症,缓解宝宝因季节变化所引发的各种肌肤问题,增强肌肤免疫力并且修护肌肤受损,滋润营养宝宝皮肤。山茶油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是所有油类中最高的,与宝宝皮肤的皮脂层结构相似,极易被宝宝肌肤所吸收。

宝宝肌肤干燥怎么办?推荐茶知润婴儿护肤山茶油

茶知润婴儿护肤山茶油,富含维生素E、角鲨烯等成分,能够加强修复宝宝肌肤表层,达到维持肌肤油脂水分平衡,渗透力强,亲和滋养质地,清爽不油腻,最大限度保留山茶活性成分,易被宝宝肌肤所吸收,多种营养成分,深度滋养水润宝宝肌肤,有效的缓解宝宝肌肤各种困扰,全方面用心呵护宝宝肌肤健康成长。

宝宝肌肤干燥怎么办?推荐茶知润婴儿护肤山茶油

为了宝宝们的肌肤健康,妈妈们还在等什么?茶知润婴儿护肤山茶油,天然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健康,滋润营养宝宝每一寸肌肤,倍享水润触感,让宝宝皮肤和干燥说拜拜。

茶知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