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庐臻品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 新西兰醇香味蕾优势绽放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5日 13: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宝宝都是上天赐予父母的礼物,宝宝身体娇嫩敏感,成长发育需要父母的细心呵护,而奶粉作为宝宝除了母乳之外的最佳口粮,营养丰富全面,天然健康好吸收的奶粉对宝宝们来说十分重要,父母对宝宝奶粉的选择,应该慎重又慎重的。推荐美庐臻品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新西兰醇香味蕾优势绽放,全方面呵护宝宝身体健康成长。

美庐臻品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 新西兰醇香味蕾优势绽放

美庐臻品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采用新西兰纯净奶源,位于南纬34至47度之间的天然牧场,空气、水资源质量极佳,牧草生长茂盛,适合奶牛们生活;纯天然的放牧式喂养模式,保证了奶源的纯净和自然,搭配严格的监督管理制度,通过了第三方质量安全检测实验室和风险评估机构的检测,只为给中国宝宝提供安全品质的营养。

美庐臻品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 新西兰醇香味蕾优势绽放

美庐臻睿配方奶粉:强化DHA/AA含量,提高宝宝脑部发育,促进智力和视力发育,蕴含丰富的牛磺酸、胆碱等关键营养成分,起到了保护宝宝视网膜和心肌的作用,有效提高宝宝的记忆力,特别添加叶黄素,保护宝宝视网膜组织、对儿童近视、弱视具有改善作用,不添加任何不利于宝宝生长发育的物质,全面开发宝宝的脑动力。

美庐臻品婴幼儿配方奶粉系列 新西兰醇香味蕾优势绽放

美庐臻铂配方奶粉:水解蛋白配方,采用先进的蛋白水解工艺,将普通牛奶中的乳清蛋白大分子水解变成小分子,更加适合宝宝幼嫩肠道的消化和吸收,从而降低宝宝过敏的风险;特别添加OPO结构脂,接近母乳分子结构,更易被宝宝身体所消化吸收,还添加膳食纤维、叶黄素、牛磺酸等关键营养素,调理宝宝肠道平衡,促进宝宝劳力和视觉的发育。

美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