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丝爽纸尿裤 给宝宝更安心更安全的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5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一直是爸妈的得力的助手,在市场产品中选到合适宝宝的纸尿裤是非常不容易的,最近315爆出了一大批质量不合格的黑心纸尿裤,爸妈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了。宝宝的用品一定不可以忽视,质量以及舒适度是非常重要的。

雅丝爽纸尿裤  给宝宝更安心更安全的爱

雅丝爽纸尿裤,一直秉承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致力于给宝宝最安心的爱,使用进口的原材料,从生产到制成品,都经过严格的消毒。保证宝宝的用品安全无菌,给宝宝全方位的呵护,父母用的更加放心。

雅丝爽纸尿裤  给宝宝更安心更安全的爱

雅丝爽纸尿裤的主要优点入下:

1、360度环抱式弹性腰围;自然的贴合宝宝的腰围,让宝宝活动更加自如,不会使宝宝的腰部受到紧勒感,宝宝更加舒适。

2、亲肤柔棉表层;对于宝宝娇嫩的肌肤,舒适感自然会是宝宝用品选择第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雅丝爽纸尿裤采用柔棉纺布,柔软舒适,还可以减少纸尿裤对宝宝肌的摩擦,让宝宝屁屁更加舒服。

雅丝爽纸尿裤  给宝宝更安心更安全的爱

3、超强吸收芯体;可以大量的锁住尿液,不外渗,持久性更强。是妈妈的好选择,不用时时刻刻关注宝宝是否尿尿了,不会让宝宝屁屁产生不适的感觉。

4、丝柔透气底膜;可以快速的排出闷热的湿气,使宝宝的屁屁处于干爽的环境,确保宝宝的肌肤保持持久的干净舒爽,让宝宝远离红屁屁。红屁屁问题的大多数原因就是因

雅丝爽纸尿裤  给宝宝更安心更安全的爱

为纸尿裤不透气造成的,所以对宝宝的红屁屁,选好纸尿裤是重要的。选对纸尿裤,宝宝更加舒适,作为爸妈的好帮手,质量是不能被忽视的。宝宝出生后纸尿裤就成为必需品了,一款好的纸尿裤可以呵护宝宝的健康的成长的。

雅丝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