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成长DHA少不了!聪宝氏藻油DHA凝胶糖果健脑益智妈妈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5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同时对正处于黄金发育时期的宝宝来说,是宝宝大脑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俗称“脑黄金”。因此,随着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和消费的升级家长们越来越意识到,并且开始重视给宝宝补充DHA。宝宝成长DHA少不了!推荐聪宝氏藻油DHA凝胶糖果,健脑益智,妈妈首选。

宝宝成长DHA少不了!聪宝氏藻油DHA凝胶糖果健脑益智妈妈首选

聪宝氏藻油DHA凝胶糖果采用从纯天然无污染的深海单细胞藻类中提取精华,天然安全,科学配比,高纯度易消化易吸收,未经过食物链传递,不介入海洋环境,远离重金属污染风险,稳定性和安全性高,纯植物性DHA,抗氧化能力强,极易被宝宝身体所吸收利用,不含EPA或者极微量EPA,口感纯正,不易变腥,适合婴幼儿食用。

宝宝成长DHA少不了!聪宝氏藻油DHA凝胶糖果健脑益智妈妈首选

特别添加多种营养元素,合理科学配比,未经任何基因工程处理,不含色素、香精、防腐剂等对宝宝身体有害的化学物质,凝胶糖果设计,以趣味性的摄入方式增强宝宝对藻油DHA的兴趣,口感Q弹易吸收,促进宝宝大脑和智力发育,有效增强宝宝记忆能力与思维能力,全方面及时的让宝宝满足身体日常所需的营养。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和国际脂肪酸及油脂学会推荐,建议每天根据婴幼儿体重摄入DHA20mg/kg,聪宝氏藻油DHA凝胶糖果,口味天然,易被接受,健脑益智,妈妈首选,是宝宝营养好搭档。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