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代理羽柯婴幼儿洗护产品有哪些优势 2019羽柯婴幼儿洗护产品邀你代理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3月25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母婴市场尤为的火爆,尽管新生儿出生人口一降再降,但对母婴市场的影响机会为零,因为这一块大蛋糕还有瓜分空间。在2019想必会有很多经销商群体加入到母婴行业中来,现在这个大市场中分羹。在母婴店中,奶粉以及纸尿裤是刚需品,每一个母婴店都会有各大品牌的产品。在洗护大类中,小宝宝的洗护产品在铺货上就比较的杂乱。什么品牌的洗护产品能够为母婴店带来最大化的利润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羽柯婴幼儿洗护产品。

代理羽柯婴幼儿洗护产品有哪些优势   2019羽柯婴幼儿洗护产品邀你代理啦

羽柯,创立于2015年,是诺儿日化公司旗下专为0-4岁婴幼儿打造的洗护品牌。安全、天然、优质是羽柯系列洗护产品的三大特征。在婴童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羽柯依旧秉持着纯天然、无添加的产品理念,坚持用最自然的成分做出最温和的婴童洗护产品,让每一位宝妈都放心的使用羽柯产品。

羽柯现有6大基础洗护产品,可以满足经销商及母婴门店的基本铺货要求。同时,羽柯婴童洗护研发团队也在不断的研发新的产品,不断的为羽柯洗护家族扩充新成员,尽最大努力满足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满意的产品。

代理羽柯婴幼儿洗护产品有哪些优势   2019羽柯婴幼儿洗护产品邀你代理啦

代理羽柯婴幼儿洗护优势:

供货价格

代理商供货 2折-2.2折

门店供货 3.5折-3.7折

特价产品 1折起

订货数量

代理商:首次至少订货5个单品,单品种1箱起订

门店:混批30瓶起订

如果你有意向了解羽柯这个品牌,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