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小儿推拿店生意惨淡怎么办?生意不好的来看看干货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6日 11:50来源于:菡仁堂小儿推拿
分享:

小儿推拿店生意惨淡、生意不好的,原因无外乎有三点:一是小儿推拿师的水平和管理问题,二是小儿推拿店的发展方向是否定位准确,是否以服务取胜,三是小儿推拿店的销售工作是否做到位了。

小儿推拿店的市场销售非常重要,如果一门心思想当“坐商”,等着顾客上门,这样的话店面生意永远不会好。小儿推拿是一个重视品牌的行业,做好品牌的培育和推广是非常重要的,那应该如何操作呢?这涉及“品牌、商家、传媒(渠道)、竞争对手”等因素,在这个问题上,各家的目的是共同的,只有先把潜在市场做起来,才有可能形成后续的规模,甚至初期的竞争合作都是可以考虑的。这也是资金短缺情况下的一些有效规避资金风险的办法。

开小儿推拿店生意惨淡怎么办?生意不好的来看看干货

有些人开小儿推拿店,老板、技师、客服等一人身兼数职,没有时间充分了解小儿推拿销售间的差异,也就无法准确把握什么样的客户对应何种服务,从而进行相应的咨询营销。通过对小儿推拿受众人群的规律分析,可以发现服务的销售价值点,最大利润的服务套餐。利润才是我们开小儿推拿店真正关心的,如果服务孩子很多,当没有利润也是没有意义的。

开店初期,有竞争在所难免,多半商家都为了将市场做大,可以本着良性竞争的关系,共同出力将市场做大,毕竟将精力仅仅放在抢一两个订单而不注重未来市场的培育,很快就会鱼死网破。因此小儿推拿店想要将自己店里的生意做大、做活,每一步都需要谨慎,每一步都需要了解。

菡仁堂小儿推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