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佰蓓婴幼儿纸尿裤 2019全国母婴店走量利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3月26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落实和家庭消费理念的升级,母婴店获客并能长期留存顾客,是门店生意制胜的关键,婴儿刚需产品纸尿裤作为育儿必备品,迎来了产业发展的又一个春天。在纸尿裤的市场规模的持续增长下,凭借着使用率高,复购率高,需求量大的特性,纸尿裤已然成为母婴门店的走量利器。目前市场上纸尿裤品牌多如牛毛,母婴经销商都在寻求优质的纸尿裤品牌进行合作,推荐爱佰蓓婴幼儿纸尿裤,2019全国母婴店走量利器。

爱佰蓓婴幼儿纸尿裤 2019全国母婴店走量利器

品质是一切经销的核心,只有深受消费者喜爱和母婴市场认可的纸尿裤,才容易持续回购,成交率也会上升。爱佰蓓是广州市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国产纸尿裤品牌,根据中国宝宝的生理特点和需求,专为婴幼儿学步设计研发,独创零添加理念,不添加油墨、香精、甲醛、荧光剂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安全专业地呵护宝宝新生肌肤,以其出色的品质和综合性价比,成为母婴门店上货爆品首选。

爱佰蓓婴幼儿纸尿裤 2019全国母婴店走量利器

产品营销的核心在于定位,爱佰蓓针对消费者的需求和市场特性,始终以客户需求出发,细分目标用户,结合品牌自有优势,搭配雄厚的技术、资源实力和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成为纸尿裤行业中绝对的实力派。产品均采用日本进口顶级原材料(7层复合芯体和无纺布棉柔表层),海量吸收,牢牢锁水,让宝宝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不反渗,科学裁剪设计,符合宝宝自身身体曲线,让宝宝想怎么动就怎么动,特别添加天然护肤成分,为宝宝肌肤形成保护层,滋润宝宝娇嫩的皮肤。

爱佰蓓婴幼儿纸尿裤 2019全国母婴店走量利器

招商政策:

1、加盟优势:一件代发,无需备货,零成本、零风险,稳赚不赔;

2、优质服务:专业的服务团队,一对一的指导售前售后服务;

3、售后保障:让您无后顾之忧,支持退货(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

4、奖励政策:日常低价引流款,产品活动价支持、奖励等政策;

5、市场监管:严格控价,保障利润,长期发展;

6、产品优势:产品性价比高,国有大品牌、质量保障;

7、利润保障:低价采购,活动特供价支持。

爱佰蓓婴幼儿纸尿裤 2019全国母婴店走量利器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爱佰蓓婴幼儿纸尿裤,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爱佰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