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从牧场抵达餐桌,完达山如何能够做到“以鲜致胜” ?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3月26日 16:16来源于:北方网、东方网
分享:

从牧场抵达餐桌,乳制品的品质需要经历层层考验,除了必经的生产加工与质检环节,物流也是重中之重。据了解,我国乳业领导品牌完达山对物流运输及储存的要求极高,从牧场到车间、从工厂到终端,完达山构建了一套完备的物流体系,原奶2小时内进入工厂、新鲜成品24小时送达餐桌,物流运输分秒必争,完达山乳业用速度为品质再添一道保障。

在原奶运输方面,完达山乳业为实现全程保鲜,采取了恒温4°制冷贮存的冷链运输模式,这要求运输车辆必须保持洁净无菌,运输时长必须控制在两小时内;期间,原奶将与空气完全隔离,在充分确保原奶免疫活性物质含量的情况下,以新鲜的黄金品质投入生产,将黄金奶源的品质完美传递至下一环节。依托于在冷链运输等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完达山乳业原奶中的菌落指标优于国家标准百倍,在全球乳制品行业也属一流水平。

对于物流运输体系的建设,完达山乳业始终在精进,每个环节都有相关考核标准,整个物流管理环节的管理及考核制度标准多达47个,层层递进、环环相扣地实现了运输的全程保鲜、全程安全。正是完达山如此的高标准、严要求,实现了原奶的极速冷链运输,为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

奶源基地坐落于北纬45°的完达山乳业,依托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得到了堪比世界一流水平的奶源;GMP制药级生产加工,脚踏实地,守住安全,切实保障了完达山原奶到成品的高质量转化;而通过构建完善的冷链运输、物流体系,完达山乳业做到了将一流品质从源头带到终端,原原本本送到消费者手上。

未来,完达山乳业将继续加强对物流体系的管理和布局,实现更安全、更快速的冷链运输,用速度“锁住”新鲜,用新鲜铸造品质,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营养、健康、新鲜的完达山乳制品。

北方网、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